一個月更新一次我都快以為自己是大姨媽了啊..  囧

 

總之, 各位親愛的朋友對於我這麼富堅卻還不離不棄實在是感天動地, 強尼先在這給大家叩首了 (我一直覺得"叩首"好像是敲頭的意思...). 為了表示謝意, 先來一張神奇照片犒賞各位好了

 

IMG_0192.JPG

 

 

相信很多人都無言了...  XDDD

好啦好啦, 我下次來寫這篇游泳記好了, 哈...  ( <-- 這個乾笑預告了我會拖稿  XD)

接著請按ReadMore了解強尼的近況, 以及看看我到底在忙個啥鬼.

 

最近的強尼除了每天朝九晚六很努力的工作之外, 忙了將近兩個月事情就是

----> 看房子!!

 

這些日子, 每個禮拜六固定要和我的agent去看他找到的房子, 然後禮拜天自己在跑去看open house (於是週末就這樣過了.. T__T). 至於禮拜一到禮拜五晚上就是在網路上查房子的背景資料, 交易紀錄, 以及有哪些新推上市場的房子要賣. 這樣兩個月下來, 我覺得我自己都可以當房屋仲介了這樣...

在經歷了數次搶屋失敗之後, 我這禮拜二終於買到我的房子啦~~  快跟我恭喜~~ 只是我覺得好奇怪, 美國房市不是很慘嗎現在, 怎麼會搶房子搶成這樣咧?... 居然還很多人直接砸一兩千萬現金把我快到手的房子給搶走, 這叫我情何以堪啊... 不過托美國房市崩盤的福, 我買到這房子的價錢是兩年前的60%這樣, 好爽~

 

接下來還有很多事情得忙, 譬如貸款啊裝潢啊一堆五四三的事情, 所以我預估兩個月後可以搬進去吧. 在那之前, 先來一張google空照圖好了

 

image.jpg

 

紅線框起來的部分就是我的地盤啦~ 頗有劃地為王的fu, 因為他足足有兩百坪這麼威. 雖然建坪部分只有33坪左右, 但是有地還怕將來沒地方蓋嗎哈哈哈搞不好以後真的來弄個游泳池... XD  不然乾脆在家養牛養馬養蘿莉好了

接下來的週末其實我應該也會繼續忙, 因為買到房子之後就是要看家具了, 一切真是千頭萬緒, 但是我卻忙得很開心就是了. 希望其他事情都能進行順利然後我兩個月就可以貼照片跟大家分享我的家呢!!!

這次就先說到這, 有時間來寫一些一直沒時間寫的事情吧!~~ 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