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稿都能拖, 這個稿可萬萬不能!!  (拍桌!)

這個月份真的是雙子座盛開的季節, 而下禮拜一就是我家阿曼達的XX歲大壽了! 大家快來遊行放鞭炮煮湯圓包粽子(?) 而強尼今天禮拜五晚上就開始了慶祝, 行程是浪漫滿點的美麗夜景燭光晚餐, 話不多說我們先來目睹壽星妹妹的風采!

我真的覺得我超上道的~~  (得意)

 

大家快祝他生日快樂  每年少一歲!!! 沒祝的不准按ReadMore啊! (也太嚴格 XD)

 

接著我們來看今天的苦主...哦不..是公主...ㄟ也不是...是財主!!  陳強尼!

最好的位置被我後面那個不正的越南人妻搶走了... (言語中有怨念 XD)

 

這間餐廳叫做Mount Hamilton Grandview Restaurant, 顧名思義就是他超有view的, 可以鳥瞰整個矽谷這樣. 對他網站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按這裡>. 當然要先來帶大家看一下他的view

.................這時候就看出來我像機的斤兩...科科早知道我就跟你借像機了  Q__Q

沒關係我們加贈一張! 天空上有四顆愛心呢!你有沒有看到!?

那是我灑錢請人家去做的飛機雲. (最好是 XD)

 

但是還好我和阿曼達都雙目健全所以都有把那美景收進眼底, 而且我們特別訂7:30的位子, 因為這樣可以一路從夕陽看到夜景. 我們還請了兩個日本妹幫我們拍照.

 

特別來介紹一下阿曼達今天穿的是學院風. 在美國很少人做這樣的造型, 所以很多人都一直看他, 大概是有點想打911報案有大叔誘拐未成年少女吧... =__=;;

 

 

 

 

接著請注意!!!!  要上菜了哦!!!

 

 

 

鏘鏘鏘鏘!!

這是陳強尼的Prime Rib of Beef Au Jus! (多汁烤牛肉)

有沒有被那近似生肉的粉紅色給嚇到啊!? 他只有禮拜五六才供應, 咬下去整個肉汁就在嘴裡爆漿, 彷彿在口腔中有條黃河爆發那麼厲害! 肉質柔軟又不會嚼不爛, 沒有過多的調味, 讓人直接和肉的鮮美碰撞啊啊啊啊!!!

 

接下來我們上的是阿曼達的Surf and Turf! (就是海陸大餐)

果然有壽星大餐的架式! 一塊菲力牛排外圍圈著培根, 然後再來一隻龍蝦讓他晚上ㄅ一ㄤˋㄅ一ㄤˋ叫!! (事後證明並沒有ㄅ一ㄤˋㄅ一ㄤˋ叫...他吃得好撐整個人不良於行 XD). 這兩份套餐都附了烤洋芋, 無限連段的麵包和奶油(麵包很好吃!), 蛤蠣巧達湯, 以及沙拉這樣.

 

 

吃完正餐之後我們和幫我們服務的老奶奶Rosette說今天是阿曼達生日, 他馬上說他來安排, 於是乎就送了這個給阿曼達呀!! :D

是個超好吃的蔓越莓起司蛋糕!!

 

在我小小聲的幫他唱了生日快樂歌之後, 阿曼達許了今年生日的前三個願望, 吹熄了蠟燭, 卻點亮了我們的微笑.

好啦, 我承認我笑得很猥瑣... =__=;;

還有老奶奶Rosette硬是要我牽著阿曼達的手,然後頭還要靠在一起  >////<

 

我們順便點了兩杯熱茶配蛋糕, 慢慢吃慢慢看夜景, 結果這一頓飯吃了足足兩個小時還有剩.

 

 

最後, 送大家一小片矽谷的夜景, 改天我買了好像機再來送大家一大片!

 

最後的最後! 別忘了要說!

阿曼達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