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媽啊, 草都比人高了這邊, 這個網誌主人也太環保了... (大拇指)

 

哈哈..哈.. 好啦  先來跟大家130度大鞠躬說個對不起, 荒廢這麼久的網誌當然一定是因為工作和生活實在太忙碌了, 絕對不是像某富姦或者某Young Guns作者那樣沒梗了. 我的生活依舊多采多姿的讓人打哈欠(??). 身為除草文的本篇網誌身負重任, 我就來報導一下我們週末去吃的一間餐廳吧!~

Boiling Crab!  <-- 沸騰的蟳仔!!

要看官網請<按這裡>

招牌照我們就來一張最近好難約到的April小少Tina吧!!

這天April剛考完托福, 大家快保佑他拿800分!  (8個人考也考不到這分數吧... XD)

請按ReadMore繼續前進!

 

 

接下來先來介紹一下這間餐廳的特色好了. 顧名思義, 這就是間螃蟹店! 菜單裡面只有幾個選項, 全都是帶殻的海鮮譬如螃蟹蝦子生蠔之類的, 然後最大的特點就是 ---

他們不提供餐具!!

所以就是要你回歸成山頂洞人就對了... XD

 

接下來我們來看看大家無比思念的強尼賢伉儷

 

以及一籃水果: 芒果和櫻桃

 

當然還有最近閃到大家都罹患了白內障的  科科與梁妮

 

由於這間餐廳比強尼還拿翹, 居然不接受定位, 所以我們禮拜六晚上6:45到了餐廳簽位子, 但是我們什麼時候入座的呢?~~~

 

 

8:15啊!!!

混帳東西居然讓爺們等了一個半小時!!!!

但是只要你打開門聞到那香味你就會懂我們為什麼還是很賤格的來吃, 吃完之後還會說下次還要來排隊... 好啦你們沒機會吃到的朋友我也只能這樣形容給你們流口水了噗哈哈哈.

 

然後大家有沒注意到我們身上都有圍兜兜呢? 當然是怕我們這群可愛的幼稚園學童弄髒衣服, 但是特別的是... 居然是waitress一個一個幫我們繫上去的, 真的太感心了你看我驚嚇成什麼樣子...

 

等了莫約20分鐘, 前兩道菜來啦!!

 

從這照片你又可以看到這間餐廳的另一個特點了... 沒有餐盤!!

 

好了接下來我們九個人就回到了蠻荒時代, 人人徒手扒著螃蟹殻, 帝王蟹腳, 蝦子等等, 然後貪婪的吃下肚子. 我們一致表決通過這間餐廳應該評為第一次約會絕對不能來的地點... XD 

也因為這樣, 我們吃飯的過程就沒辦法拿像機拍照片啦, 看下面那芒果的手你就知道再舊的像機也是不能玩這麼硬的啊!

 

最後我們就來張大合照當作溫馨的結局吧!!

看球重點是芒果的鈔票扇, 以及幫我們照相的黑妞 (誰看得到啊!! XD)

 

 

 

 

 

 

 

 

-------  除草文的誠意來了  --------

不知道喝冰水也能喝到這麼HIGH吧?

 

 

 

 

 

 

好啦好啦我承認我是因為芒果的淫威才這樣的...

 

 

[寫在文末]

真的想跟各位看官道謝啊... 畢竟我最近網誌的更新速度已經到了幾乎熄火的地步, 但是居然您們(連敬語我都說出口了)還會來繼續收看真的讓我好感動. 其實真的是因為新工作非常忙碌所以我得很努力的追上, 所以連這篇網誌居然都是很罕見的在家裡完成的呢!! 哦耶!

希望我下篇網誌很快就能出現啊我也好想念大家, 希望沒見面的日子大家都有過得開心順利唷!!

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