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當作沒Big Sur這回事我們繼續進行到了上週末的Brunch! XD

上週末去了距離Fremont大概20分鐘的Pleasanton吃Brunch (早午餐)
是之前K跑去吃之後大讚不已的高檔貨Fontina, 網站<在這裡>
所以我們也慕名而去
先來一張難得正經的陳強尼



是的! 是香檳啊!~~~
這裡的Brunch還送香檳啊!!~~  (當然價錢也反應了這杯玩意)

由於內容有大量令人飢餓的圖片
所以放在繼續閱讀裡面以保護各位飢餓的肚子
先做好心理準備再按"Read More"啊~~ 



首先上場的是陳強尼點的"培根捲雞肉"! (實在是非常愛吃肉)




然後下面是剖面, 雞肉捲著香料, 十分好吃! 我已經有在盤算要自己弄看看了  XD




接著的是海鮮蛋包, 尚可, 海鮮味十分濃厚, 那風帆應該看得出來是西瓜   哈哈




最後是華麗的XXX <---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翻譯他
最底下是麵包, 中層是煙薰鮭魚, 接著是兩顆煎得半生熟的蛋, 最後上面淋上荷蘭酸辣醬.... 恩啊~~~ 超美味!!!




然後是F的舉杯... 突然發現, F你的手是在打功夫嗎!??




Brunch吃完了來看餐廳
來這裡吃飯當然要選擇戶外座位
才能感受那種陽光下的悠閒週日啊!!
我們的位置在最後一個洋傘那裡
那侍者正在幫我們架




這張是F離開餐廳時的走秀照!! 他本人渾然不知道去上個廁所還會被人家偷拍  XD




吃完飯後我們在Pleasanton大街閒晃兼消化, 到處拍拍照.
發現了一個很妙的行人專用燈! 除了小白人之外, 還多了一雙眼睛!  XD




路上摸李斯和在聊天不理我就被我偷拍了. 然後我們看得出來F已經有了五個月的....  (嘴很壞 XD)



這裡到處都停了名車和古董車, 然後我們發現了一台真正的藍寶堅尼!! (我的小藍寶強尼不要哭)




另外我們有逛了一間賣很多食品的小店, 我在那裡買了罐抹土司的巧克力醬.




以上! 看圖說故事結束!~ 
同場加送陳強尼與假狗裝熟照一張!!




BYE-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