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因為我愛拖搞  嘖嘖嘖

(好啦我念過自己了, 大家就三三四四的原諒我吧!)

幸好月經剛好準時來所以還算身體健康這樣... XD

不過這樣一路下去, 再四篇就是我的生日文了

 

總之八月份有不少聚會, 本日來跟各位報告兩件吧!~~  招牌照片來一張:

 

陳強尼充滿父愛但是小正太十分不領情一直把我推開照  (好長的名字!)

DSCF4775.jpg 

 

接著請按ReadMore!

 

其之一. 彼得與小兔與彼得兔來訪

這副標都可以拿來數來寶了

 

彼得和小兔是我小學美術班同窗四年的朋友, 算一算可是我認識了20年的朋友啊! 再下去手指腳指加起來都不夠算了. 然後很厲害的是他們居然在畢業10多年之後才相戀然後修成正果, 這次來找我還順便帶了他們兒子彼得兔來~  首先先來一張我和彼得的合照

DSCF4770.JPG 

是說我這張照片的眼睛也小的太心酸了, 是在偽裝韓國人嗎? (還是整形前的!!)  好啦 我們就怪那姿勢太難拍照導致我的俊美失常.

 

然後因為Grace和我還有小兔是國中同班, 所以他也一起來吃個飯!

....是低!  小兔和我國小國中都同班加一加也都七年同班了

真不知道是什麼孽緣真是辛苦你了啊...  下面來一張國中同學合照

DSCF4774.JPG  

最左邊的Grace其實平常皮膚超白超好的, 但是最近熬夜加班所以大家就跟他拍拍肩膀說聲"辛苦你了我知道你本來皮膚很好"然後嘆口氣 (也太狠 XD) 

 

這段的最後我們就來張彼得兔的特寫當作結尾吧! 

DSCF4771.jpg 

如果是小羅莉就好了...

 

 

其之二. 津津學妹喬遷之喜

 

津津是我交大電信的學妹, 前陣子他和他未婚夫ivan買了新房子然後上週六入厝所以開house-warming party. 害我好羨慕, 因為我的房子的交易還卡在銀行流程當中, 真不知道何年何月才能得嚐所望啊!! (我想起了星爺的歌聲)  我們先來看一張party的照片

DSCF4866.JPG 

有沒有人爆多的? 當天少說也有三台遊覽車這麼多人吧! (誰說遊覽車要坐滿的 XD) 然後這個pa是potluck pa, 就是大家自己帶菜來分享, 強尼帶了台式烤雞腿以及很失敗的烤布丁...怪我選錯了食譜啦!! 布丁搞得像蒸蛋一樣...  Q__Q

 

下面來一張津津學妹與阿曼達

DSCF4859.JPG 

津津說他當天要走家庭主婦風所以都沒打扮... XD  至於阿曼達大家是熟識的了, 快說他好正好可愛

 

然後下面這張照片是阿曼達拍的, 照片正中間是津津的房屋仲介, 也是我的房屋仲介Julia. 他整個駐顏有術, 大家絕對猜不到他已經華式122度這麼多歲了(自己去算! XD). 但是本張照片的看球重點其實是後面的津津學妹, 他正在拜請薑王爺....

DSCF4867.JPG  

 

津津和ivan家很票釀, 還坐落在學區超好的地方. 我到處參觀然後發現他們家廁所燈光很好... 不謀而合的, 大家廁所都是全家燈光最好最適合拍照的地方, 所以我就拍了一張陳強尼到此一遊照...  XDDD

DSCF4871.jpg 

我的頭髮終於過了半長不短的尷尬時期, 開始像個人了... 

 

節目的最後, 我們拿張阿曼達與他超想從津津那邊幹走的驢子Eeyore的照片當結尾吧!!

DSCF4872.jpg  

 

以上~  我們下月見!!!

(真的擺明要月經文了嗎?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