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鑒於上篇網誌過於粗俗導致鄉民群起抗議以及新聞局的發信警告, 本篇網誌強尼特別來跟大眾道歉並且發一篇清新可愛的小故事來回饋社會.

 

事情在今天早上我起床之後,按照94%以上普通人的習慣醒來就去了廁所, 然而就當整個過程結束, 我鳴金收兵之後(<---您看看我這次用詞多文雅!!), 我赫然發現了一件大事!!

 

我的褲子上居然有兩個紅色小點!!

 

怎麼回事啊啊啊我還這麼年輕怎麼會有血尿!!? 不要啊啊啊我還有好多羅莉還沒收服!! 大驚之下我連忙低頭檢查, 同時腦袋也在思考等下怎麼順路去買衛生棉以及跟店員唬爛的藉口, 還好此刻終於讓我發現了真相大白的有力證據 ! (是在演CSI嗎? =__=)

 

 

 

番茄籽!

第一次覺得番茄籽那麼可愛! 原來這是我昨天午餐吃的番茄炒蛋啊哈哈哈哈哈早說嘛害我整個人嚇到精神變超好. 由於急著出門我就懶得去換褲子了. 但是為了擔心我同事們跑來關心我血尿的情況, 我現在正打算寫個便利貼貼在我的褲子上, 寫著:

 

THIS IS NOT BLOOD --->

 

故事說完了我要回去上班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