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載出的這麼慢我也挺心虛的   XD

 

好的! 就在連強尼媽也開始催促我的Cancun遊記之後, 本富堅強尼也不能在裝死了畢竟新電腦都組好了而且打81keys超漂亮的害我都沒時間打網誌, 我近期內就會開始Cancun遊記總共八百四十三回的大長篇連載 (最好是能寫這麼多! 光數阿拉伯數字數到一半就差不多睡著了吧!), 在那之前先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強尼最近的生活小事吧!~

 

至於招牌照片, 就來一個強尼和芒果(<-- 男, 23歲, 性向正常有帶把)的msn對話實錄吧!

 

 

 

msn07.jpg

這我們就不要多做解釋了哈哈哈哈哈請按ReadMore吧!! (羞)


<其之一> 明明是超級盃但是我覺得像感恩節

是說上週末是美國很重要的週末, 就是美式足球超級盃(Super Bowl)的比賽日, 但是我要講的跟美式足球無關免得大家半夜看網誌還要看到打瞌睡. 事情就是我附近的Safeway(就有點像小型家樂福那種)因為超級盃而舉辦大特賣, 尤其是各式飲料便宜到像水一樣, 結果禮拜天我去Safeway的時候我看到了彷彿感恩節的情景 (美國感恩節就像華人的除夕一樣要煮大餐團聚), 人山人海然後每個人的推車都滿出來吃到飽簡直跟要逃難沒啥兩樣. 其實也不能怪大家啦, 因為真的便宜到爆炸. 舉個例子來說我買了4箱各12罐的汽水沙士, 結果每罐只要5.5台幣, 於是乎你看到整台推車扛了10箱飲料也就能夠心領神會了...

其實不只飲料便宜還有很多東西都直接打五折以上, 譬如一向賣很貴的CPK(California Pizza Kitcken) Pizza, 原價8.2美金昨天居然只要4美金, 於是乎我就一口氣買了八個簡直都要九條好漢在一班了!! 沒圖沒真相我馬上叫他們排隊立正讓你們看看!

DSCF3345.JPG

真不好意思我家冷凍櫃就這樣曝光了 >////<

然後之所以圖中只有七個是因為有一個已經在我肚子裡了我不方便開胃鏡照給大家看...

 

 

<其之二> 滷牛腱初體驗之我簡直就是大長今

昨天禮拜天照理說是家事日, 就是得洗衣服煮飯炒菜打掃家裡的日子, 但是由於本人最近迷上81keys所以我下午四點半開始就超勤奮的整個加速想把所有雜事完成然後洗個澡爽爽的來打怪順便看內褲, 結果就當我好不容易終於忙完, 登入了兩分鐘的時候!

 

 

 

 

伺服器維護中!!

我感覺我額頭有根筋有"啵"的一聲

 

我急忙連去官網看看怎麼回事, 結果我才發現原來每個禮拜一都是定期大維護! 是""維護! 有多大!? 早上9點到下午4點那麼大啊啊啊啊你毀了我的禮拜天晚上啊啊啊我爲誰辛苦爲誰忙啊嗚嗚嗚嗚嗚嗚還我的青春年華!!!!

....................................

............相信各位客官看到這裡只看到心碎的宅男一枚, 心裡一定在納悶牛腱在哪裡, 沒想到宅男腦袋燒壞了的時候還真可怕. 好啦!~  剛剛才說完前提, 現在我們來滷牛腱.

就像早些說過我的禮拜天下午就在忙煮飯, 而我這天就嘗試了滷牛腱啊有夠高級吧!? 雖然他其實只是我滷肉的副產品, 反正整鍋醬油都在那裡了我就順便把我之前放在冷凍櫃還剩一半的牛腱拿來滷. 至於食譜我就不公開了請各大出版社私下和我連絡就好.

我們再回到晚上6點那位心碎宅男的鏡頭. 這位心碎宅男在知道這定期大維護的噩耗之後, 明明知道台灣的下午4點等於美國的半夜12點, 但是他仍然從晚上8點開始就每隔15分鐘連線看看找尋維護提早完成的一絲希望...

 

這一找  都找到了半夜11點半啊! (眾人一同啜泣

 

於是HP快乾掉的我整個理智崩潰 (對不起我練戰士有MP也不能補HP)

便使用了衝刺衝到那顆牛腱面前然後用了狂擊把他抓了出來, 之後施展了料理技能把他變成這樣!

DSCF3344.JPG

上面加的是蔥花然後我家沒香菜存貨而且食物商人沒有賣所以我只好用腦袋幻想.

(其實上面那段我很擔心沒人看得懂 XD)

 

結果! 這盤超好吃啊啊啊沒想到我第一次做就這麼厲害我簡直跟大長今一樣有畫出味道的能力吧我覺得! 但是由於我的HP實在太低了所以我居然就把他整盤喀光了我本來是要分好幾次吃的啊而且我居然連一罐啤酒都沒開...

不過我有吃得很滿足就是了   哈哈.

 

 

 

<其之三> 拖稿除了有藉口還要拖大家下水

是的我自首我最近都把時間拿去搞81keys了, 所以網誌更新緩慢有如翻月曆那般快. 於是乎在此小小廣告一下希望大家都被我拖下水然後就不會怪我富堅了! XD

81keys是全部台灣自製的線上遊戲, 而且他免月費啊所以簡直可以說是免錢的! 畫面質量非常棒我真的對國人自製遊戲改觀了大家也可以去免費下載支持台灣產業哪! 又因為不用月費所以沒時間玩擺在那邊也不會覺得心痛, 特別適合我們這種一秒鐘十幾萬上下的忙碌精英 (自己講都不會臉紅 XD), 和朋友們一起組團實在是很樂趣還可以一邊推王一邊瞎扯蛋(記得裝TeamSpeak!). 改天拍些照片來跟大家分享吧!

 

對了  最後送上官網網址

http://81keys.wayi.com.tw/index.html

 

 

先這樣! 下次希望能夠出現Cancun遊記的第一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