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新年大快樂!!

祝大家牛年越來越牛逼!!~~

 

首先我要先來報導一個事件.

 

話說某日晚上強尼晚餐打算吃"辛拉麵", 總之就是一種很好吃的泡麵.

製作方式如下:

1. 放入所有佐料和麵然後加熱水

2. 打上一顆蛋, 然後放入微波爐給他熱個6分鐘護一生

3. 把他拿出來  進行正常的吃麵動作

 

但是呢! 意外總發生在平凡的偽裝之下!

 

就當我打開微波爐看到那顆打上去的蛋如同果凍一般可愛的骨溜骨溜, 晶瑩剔透的跟我說"吃我吃我!! >/////<". 這麼萌的蛋我從來沒見過啊, 所以大家也不能怪我忍不住的伸出了顫抖的筷子去挑逗他.

 

結果!

一切都發生的好快!

就在我耳朵聽到了"波"的一聲那瞬間,

我的臉上已經佈滿了濕濕熱熱又濃稠的液體!

 

!!! 我被雞蛋顏射了!!!

 

 

 

 

 

 

 

 

 

沒圖沒真相我馬上讓你看那機歪的傢伙!!

 

..................................

..... 除了無言我還能怎辦呢 

難道叫我顏射回去嗎我對雞蛋真的沒那興趣

(是說他看起來好像一隻鴨子...)

 

 

算了, 我們按ReadMore去看強尼的小年夜聚會吧...  (擦臉)

 

因為今年的除夕落在禮拜天, 所以我們禮拜六就先在小少Tina家聚會來慶祝小年夜這樣. 本年是Pot Luck所以大家都自己帶了一些菜, 首先直接來看一個大概!

裡面的青椒牛肉, 麥克雞塊以及炒白菜是Tina和小少提供的, 中間一大盤是阿三和Luc提供的辣炒年糕, 陳強尼提供了味增魚湯和蔥爆牛肉, 最後是誠意不足但是我們放過你吧的肯德基, 提供者是芒果科科. 後來還有第一次見面的chris和nancy提供了好吃的蛋捲當點心但是我忘了拍.

 

每道菜的特寫可以到<相簿>裡去看我們這裡就不多贅述, 這邊要直接先看一下同坐一張椅子的小倆口, 科科與芒果.

可以明顯看出來已經有人喝茫了, 然後當天芒果的髮型超澎的, 我們一叫他費玉清... XD

 

接著是一段時間沒見到的Luc與他的阿三

是說我覺得Luc的新髮型有在抄襲我的嫌疑... XD

對了後面桌子的右邊放滿了酒啊可惜沒照到, 小少真是太感謝你了當天我喝好爽!

 

然後當然為了配合農曆新年的氣氛

打麻將絕對是必要的!!!

 

圖中那兩位大放閃光的就是新捧油Nancy和Chris, 都是第一次摸到麻將所以我們很快的就讓他們沉淪了這樣! 然後因為他們都是ABC所以整個教學過程我們得用英文, 於是很多很白痴的對話就出現了譬如一餅我們就跟他們說這個叫做"One Cookie"...... (我還One Piece咧)

 

接著來看看一個牌桌到底能擠多少人

看牌的都快比打牌的多了這到底怎麼回事!!!? 

哦對了最右邊的短髮妹是Tina, 我這天真的拍太少照片了都在說話

 

最後我們來看看地主小少

因為他忘了穿紅內褲所以戴紅枕頭擋一下, 結果差點被以為是OPEN醬抓去7-11. 如果有失望的OPEN醬粉絲可以自己下載照片回去畫我想小少也不會和你計較的...

 

 

 

 

接下來是   獎勵沒有轉台的你!

 

 

 

 


是的!  就是好評如潮的強尼同場加映單元!

(本來想拿來變成一篇網誌騙更新的, 但是我的良心過年也回娘家了所以我就心虛了)

 

 

 

 

這是今早我和便當盒的MSN對話. 首先是便當盒跟我說他的pixnet一直沒辦法發新文章, 然後我很精闢的告訴了他病因.

 

msn04.jpg

 

 

 

然後沒想到便當盒發不出來文章的居然是他前幾天去日本玩, 特別拍給我看的日本高校女生特輯. 於是居然還嘲笑他的陳強尼其失望憤怒當然也就非常的令人鼻酸!

 

msn05.jpg

 

 

因為在辦公室不能怒吼所以我畫超大的!  XD

 

 

好了  到此你應該看清楚了強尼與他的朋友們的素質.  真抱歉! (鞠躬)

 

 

 

最後的最後, 要跟大家說我的新電腦組好啦!~ 所有的Cancun照片一切安好! 我改天(又是改天)再開始來貼遊記吧說實在的我記憶都快模糊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人發現我想用笑聲帶過心虛嗎? XD)

 

就先降! 大家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