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片躂伐富堅強尼的聲浪之中, 主角陳強尼本日終於召開了記者會說明了這一次拖搞事件的緣由!! 讓我們把鏡頭轉到現場!

 

咳咳, 大家好, 我是陳強尼, 今年剛大學畢業沒多久. 在此先祝大家新年快樂,本年都不會拖搞這樣. 說到了陳強尼放假回來怎麼會裝死都沒寫遊記這回事, 其實是有他不得已而且沉重的苦衷, 不然憑他這麼義薄雲天肝膽相照怎麼可能拖搞呢!!! (眼睛飄往別處)  其實是在這耶誕假期的最後幾天, 也就是2009年的開始幾天, 衰神先來跟我拜年了啊!!!(淚吼)

 

所以說, 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呢?

就是

 

我家停電了啊!!!

 

為什麼停電這種小事我就可以該成這樣? 理論上停電這種事就像遇到火車誤點, 飛機Delay, 走路踩到大便, 被正妹發洗澡卡一樣的稀鬆平常. 嘴巴側個幾聲按, 頂多兩小時電就會回來了對吧?

 

代誌不是憨人想的那樣!~~

這一停電就從我上禮拜六下午一路到現在禮拜一早上堂堂進入了第三天!!! 而且更幹的是,

 

別人家都沒停電啊啊啊!!!

這種忌妒心酸我實在找不到言語形容...

 

然而這樣就叫慘嗎? 當然不只啊!

因為對於一個專業宅男來說, 對他最沉重最殘酷最慘無人道的打擊就是:

 

我的電腦燒了!!  T__T

 

按按按!!! 300聲按!!! 這簡直比300壯士還慘烈!

 

我相信大家看到這裡一定都不只能體諒我拖稿的原因, 甚至還覺得同情我想辦個捐款專戶給我重買電腦了對吧? 別急別急我稍後申請好了愛心專戶再跟大家說, 現在我們就先按ReadMore來看看這連續不幸事件吧!

 

DAY-1(禮拜六)  電光石火間的金碧輝煌

話說上禮拜六下午, 原本是風和日麗悠閒的貴公子閱讀時間. 貴公子我闔上了書, 走去廁所的路上順手打開了客廳的燈, 沒想到!! 這一開可真是金碧輝煌!  沒錯就是金碧輝煌! 我的客廳一瞬間彷彿101跨年放煙火一般炫亮至極, 然後我就眼睜睜看我客廳的兩盞燈放完煙火就抽起煙來了.... 最好是抽煙啊他們是冒煙!!!  \囧/ 

然後我全家就這樣沒電啦! 哈哈哈哈...按我是練了大力金剛指嗎, 只是開個電燈開關都這麼氣勢磅礡....

於是乎我就跑去公寓管理員那邊訴苦, 維修人員來我家的時候聽說已經是一個多小時後了這樣... 於是天都暗了, 我只好點起了蠟燭... 也太浪漫了只是我沒那心情啊! 更何況維修人員只是個老頭我真沒那興趣邀他一起吃燭光晚餐...

經過兩個小時的瞎摸, 最後診斷出了病狀. 只有病狀, 病因還不知道! 而病狀就是... 我全家的電全部從110V像嗑了類固醇一樣飆到220V囉!~唷齁!~ 電力公司我沒塞紅包給你啊幹麻這麼大方double我的電壓!!!

什麼, 聽不懂電壓!? 好吧那你想像你灌腳踏車胎需要踩50下充氣管, 那麼踩了100下會怎樣?  沒錯!~  會爆啊啊啊!~~ T__T 

然後在診斷出這個病狀之後那維修人員還說啥我臥室的電還能用啥鬼的, 於是拿了一個照明燈接上了我的臥室電希望能幫我度過慢慢長夜, 然後就說明天他會找水電工和電力公司的人一起到外頭看看.

當天晚上我跑去朋友家洗澡吃飯, 因為摸黑洗澡實在不是太好玩我怕會把洗髮精當沐浴乳把洗面乳當牙膏, 然後在朋友家一起看了兩集康熙, 不然在一片漆黑中我大概只能練習聽聲辨位這功夫了. 結果一回到家又聞到燒焦味! 是的... 維修人員他留給我的照明燈也耐不住這麼high的電壓掛點了, 呈現以每兩秒一次閃爍的苟延殘喘還默默抽著煙...  早知道不要聽那兩光維修人員的話, 還好早回家不然整個房子燒了怎辦... @@"

漆黑中沒事做, 連數羊都特別來勁所以這晚很早就睡了.

 

DAY-2(禮拜天) 等等等等

第二天一早九點起來我就跑去管理員那邊靠杯, 結果到了快十一點才看到水電工和電力公司兩台車來到我家旁邊. 好吧, 既然他們人都來了我只好慢慢等, 又不敢出門深怕他們需要來我家檢查. 於是乎這漫長的等待讓我在窗邊陽光下拜讀完了從圖書館借來的殺手(by九把刀), 非常好看我很推薦大家去看. 看完殺手之後我又看掉了一本食譜(興趣也太詭異). 看看手錶下午兩點半, 跑去陽台探頭看看, 結果電力公司的人還在搞... 窮極無聊的陳強尼於是只好和百葉窗透進來的陽光玩了起來...

 

這是假裝在監獄裡頭!!

DSCF3321.jpg

由於我太過入戲所以面孔過於猙獰, 擔心影響各位朋友食慾所以我很自動的幫大家打了馬賽克...

 

接著是我覺得不太像但是應該看得出來是足球裁判!

DSCF3320.jpg

好啦那天真的很無聊大家要原諒我的幼稚... 囧

 

到了下午四五點我看到電力公司的車開走了, 而且廚房彷彿電力回復了. 我興奮的開始逐一檢查:

廚房: 開燈, OK!

客廳: 開燈, OK!

浴室: 開燈, .......... 剝剥剥!!

 

按!!!!!!!!!

一次燒三顆燈泡你火燒連環船啊赤壁下集都還沒上你燒個啥鬼!!!!!

 

我急忙把全家的電又關掉, 跑去管理員那邊問看看到底怎麼回事. 結果這天電力公司修不好我家的電箱, 竟然是因為有東西太舊, 舊到都買不到了他們只好買材料回去自己做...... 美國人愛DIY也不用愛到這個程度啊啊啊我不想看到我的電箱裡有啥手工藝品!!! 

於是電力公司的人就"暫時"給了我一些電至少讓我的冰箱能動, 不然我都不敢開冰箱門去看那個慘狀了. 但是管理員千萬叮嚀, 現在的電只是暫時的, 非常脆弱所以我要小心使用. 於是乎我只好用延長線接了一個立燈, 人走到哪就把立燈拿到哪裡.

 

只是拿著立燈走路的我突然覺得我好像某個老頭......

 

 

 

 

 

gan.jpg

........甘道夫  (還不是白袍的!!

 

總之這天極其無聊,於是乎就拿著我的甘道夫手杖到了浴室裡洗澡. 是說, 那感覺還真像在工地裡洗澡別有一番刺激感 (好啦我相信不會有人笨到想嘗試... =__=)  洗玩澡後便跑去了品客多吃飯, 總之品客多是個賣珍珠奶茶兼賣鹽酥雞排骨飯的地方. 在那邊我看了第68次的第五元素但是還是覺得蜜拉的繃帶裝很萌 >////< 

最後技倆辯完了只好又回去我那一盞燈的家裡睡覺了.

 

 

DAY-3(禮拜一) 又期待又怕受傷害

今天是管理員跟我說應該會修好的日子啦~ 然而我在打這篇網誌的同時已經悄悄的下午一點了. 我卻還沒勇氣打電話回去問進度怎樣  /__\  如果幸運的話這失電記就到此結局, 不幸的話你們就笑著等我的續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