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首先我們插播一則消息!!

 

記得前些日子陳強尼寫了一篇關於夏宇童的網誌嗎!?

結果他居然來強尼網誌留言了!!!!  

 

12345.JPG

 

他朋友是誰我可以寄感謝狀給他嗎!!!?  T___T

 

 

好啦好啦, 我知道是因為強尼做人太成功

十之八九是有好心人士假扮夏宇童來安慰我的

但是還是謝謝這位施主讓我做了一個好夢

 

謝謝你! 9527!  

(小小聲)下次我要新垣結衣...

 

 

接下來我們就回到遊記吧! 請按ReadMore! =D

 

 

 

-- 第N次的金門大橋之旅 --

在藝術宮殿旁邊就是一個可以看到金門大橋的沙灘, 於是乎我們就走過去繞繞, 並且和小少, Tina還有April會合. (Vivian很遺憾那天沒能和你們見到面啊! 下次再約蛤!~ )  說實在金門大橋之於我們, 大概就像旗津之於高雄人, 或者淡水之於台北人差不多. 就是偶而假日會跑來走走繞繞的地方.

 

首先我們給大家看一下今年冬天的fashion潮流!品牌代言人當然是最近人氣直升像騎機車雷殘般停不下來的矽谷F4! (這比喻也太莫名其妙了 XD)

 

IMGP7241.jpg

只是我的頭看起來像一顆蛋是怎麼回事.... =___=;;;

 

結果四位男模光鮮亮麗的背後, 為了維持家計還有兼差...  跳大腿舞...

IMGP7244.jpg

結果換了角度我的頭還是像一顆蛋.... =___=;;;

 

哦對吼都忘了介紹背景是金門大橋  大家國中英文課本上應該都認識過他了

下面兩張就是攝影師科科的大作了, 請欣賞!

IMGP7253.jpg

 

這張是討海人芒果, 簡稱   海芒果  (感覺是貝類的  XD)

IMGP7263.jpg

 

玩樂之於Tina突然跑去當人家的攝影師助手... 拿起反光板了

DSCF2560.jpg

時薪是$0這樣...

 

接著Tina又兼差當起髮型師 (你也太忙了... XD)

DSCF2558.jpg

 

然後這位顧客給Tina的評價是這樣...........

DSCF2557.JPG

 

好啦   金門大橋這部分總要拿張像樣的照片出來當結尾

我們就拿下面這張北極熊與蘿莉的合照吧!!

DSCF2556.JPG

哈哈   那隻狗真的好大隻我們乾脆就把他誤認為北極熊了.

 

 

-- Santa Ramen --

之後我們就出發去傳說中灣區第一名的日本拉麵店, 結果一到達就看到外面已經排隊排了一堆人啊! 不愧是大人氣的夢幻拉麵店!

DSCF2569.jpg

 

我們點了一份日式炸雞, 然後個人點了自己的拉麵.

DSCF2578.JPG

這份日式炸雞超有份量的!  然後也不錯吃!

 

這是我點的醬油拉麵, 我覺得湯頭算是裡面最好吃的(另外還有豚骨和味增).

DSCF2582.JPG

可是那個蛋很讓我失望! 因為, 他不但沒有我想像中的半熟蛋黃.......

 

他還是冷的!!!  =__=

 

算了, 其實這家傳說中拉麵店只有手工麵是符合我的期望, 其他的部分我真覺得我家附近的拉麵店還比他稱頭... 

 

好吧, 食物的部分我就不多說了, 我現在要幫Tina平反他每次都是醜照的印象!!

DSCF2573.jpg

Tina: "陳強尼你再給我拍醜你就完蛋了...."  (磨刀)

(設計對白)    <--- 最近他曝光率很高

 

以及當天剛考完托福然後還不知道成績所以可以大肆慶祝的April

DSCF2575.jpg

 

接著是服裝上堅持要有多層次搭配的李玖哲

DSCF2572.jpg

哈哈  好啦這是小少, 大家不要叫我找他要簽名

 

接著是把七味粉當作白粉喀的芒果

DSCF2571.jpg

看來前一陣子拉肚子太嚴重連腦袋都拉掉了....

 

最後登場的是型男攝影師科科!!  大夥兒起立鼓掌!!  (趴趴趴趴趴趴)

DSCF2576.jpg

他目前徵女友中, 我下次會大篇幅報導相關活動! 敬請期待!!!!

 

 

-- 逛街去了 --

吃飽飯後我們跑去附近的Mall逛逛, 因為Tina說倩碧有買$25送$65的活動 (<--怎麼聽都像騙局 XD). 買完後我們四處繞, 結果小少和Tina就敗了兩套浴袍, 芒果敗了一套. 小少說這浴袍裡面啥都不能穿, 所以我開始為芒果的室友科科感到擔心, 女友還沒徵到就先有了男友怎辦   XD

DSCF2595.jpg

這張怎麼看都覺得像拳擊手與他的粉絲....  XD

 

好啦!!  最後的最後!!  要有完美的收尾!

還記得強尼老師這禮拜教的嗎!?

 

風光無限好~~~

 

下一句是!?~~~~~

 

 

 

叮東叮東!! 答對啦!!

 

蘿莉不能少!!

 

DSCF2591.JPG

這是在樂高店裡面的一隻蘿莉, 快手陳強尼拍下來的 (驕傲)

 

 

上週末的舊金山遊記就播映到這裡了. 要看全部照片的朋友請<按這裡>

還有這週是美國的感恩節連續假期, 先預告一下我們會去Napa玩樂! =D

 

那麼, 大夥兒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