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裡有一個很奇妙的男人, 我每次遇到他都是在breakroom, 都是他在泡泡麵.
他應該算是一個technician吧, 不過我真的跟他不熟, 而且每次看到他, 他都是一個屌掛在臉上, 很搞不懂的人. 然後他超常吃泡麵, 午餐, 晚餐, 下午茶, 然後今天我也收集到早餐了. 愛吃泡麵還不打緊, 最重要的是, 他每次都把泡麵, 加上寶麗龍碗, 整個塞進微波爐裡加熱.... 然後拿出來的泡麵碗邊緣都是捲曲的, 相當駭人. 我是不太清楚, 但是我依稀記得那種材質的玩意不太能加熱到那個程度吧!? 他自己吃到中毒就算了, 那些毒物還會揮發出來吧我想... 所以害我整個人都離他很遠就是了. 很想跟他講不要這麼做, 但是我實在和他不熟所以就只好算了~ (怕人家會不爽我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