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SO-14443-A 完食! 

讀了幾天終於把這規格的type-A都啃下去了...非常反胃的感覺. 偷偷瞄了一下ISO-14443-B, 和typeA比較起來, 從physical layer一路到application layer的規範和定義全然不同, 幹麻還把這兩個規格綁在一起咧? 害我誤解讀完一個之後, 另一個就可以樂勝了... @_@"

讀完了ISO-14443-A, 實在因為太久沒寫code而心虛, 所以今天繼續回到Class-1 Gen2的Rx routine上, 正在考慮要用啥方式做buffer比較好(對我將來維護程式比較好.. XD) 在持續增加的buffer宣告中, 開始慢慢擔心我這顆小小的F2811上的RAM還夠不夠用. 於是乎前一陣子我在buffer區裡規劃出了shared buffer, 目的就在於減少buffer佔據RAM的量. 反正這一堆規格在應用時一次也只會跑一個, 所以你們這些傢伙沒必要一個人一個盤子吧~~ 要吃的時候再來領盤子! XD

未來幾天的規劃將會是一半讀書一半寫code, 雖然HF的application和data-link layer在我C1G2寫完前不會動, 但是有空還是要寫寫他們的driver, 不然一個月後PCB到手, 我看我就整夜待在公司爆肝好了... 

很想講一下讀完ISO-14443-A的感想, 不過下次有點時間再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