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說台灣那個短短的, 是在說我停留的時間! (也沒人想歪吧! XD)

 

這趟回台灣只有短短一個禮拜, 原因是家裡有些事情得去處理. 至於是啥事我就懶得提了, 總之不是我當爸爸了之類嚇人的大事. 至於本篇就來個快速的遊記吧! 因為我深深覺得我每次寫預告之後本文都寫不出來 XD

招牌照片是我和華航空姐們的合照

我猜想很多宅男們都玩過這個梗... XD

是說我從台灣回美國的班機上正妹空姐很多, 還有一位坐在我正對面呢真不好意思! >///<

 

好的接下來我們就按繼續閱讀吧!

 

這趟回台灣, 除了正事之外就是我的美食之旅. 我每天都從早餐吃到宵夜, 每天都安排好了要去吃什麼! 於是乎本篇文章就包含了很多食物照片, 而且擺明了就是看圖說故事的型態所以大家不要打我啊!~

 

好吧那我們開始介紹我落地之後的第一個食物就是: 關東煮!

這是在中壢休息站裡面的新東陽, 關東煮相當道地也不錯吃, 還是我太久沒吃到台灣食物所以味蕾退化其實我也不清楚 XD

接著是美國真的買不到的: 純喫茶!

是說這些台灣朋友們每天喝到煩的飲料在我眼中都是寶啊! T___T

 

結果從中壢轉車到新竹之後我居然吃了第二份早餐... 台式的豬肉蛋漢堡!

這種早餐店漢堡真好吃!!!  在台灣的各位要惜福啊!~~

 

結果沒想到就在我吃完2號早餐沒1個小時之後, 午餐就這麼來了...

這是在新竹的隆昌小館, 個人非常愛吃! 然後這一大桌我也吃了很多... (我的胃是無底洞嗎?)

 

接著我們就跳到強尼每次回台灣的慣例: 317聚會 (就是我大學室友們的聚會), 這次的地點在於新竹公道五上的快炒店 --- 霸道快炒店. 而首先要拿出來感謝的是特別從台北趕到新竹的王茱蒂和便當盒, 兩人開著mini cooper一起下來呢好甜蜜. (我這樣講會被揍吧? XD)

您看看他身後就是酒櫃, 所以我們開始不叫他"王茱蒂"而叫他"王酒蒂"了...  (叫"酒帝"就更威了!)

這兩顆冰淇淋是我們大家都吃趴了之後便當盒還能繼續吃的...  他的胃比我還大!!!!!

接著要感謝的是提供強尼住宿的痞子夫婦:

痞子你的左手是在抓哪裡? =___=

淑琪從我們10年前認識開始就很害羞少話  XD

 

接著要抓出來的是, 已經參加了怕太太俱樂部的無尾熊先生.

無尾熊身高180幾, 由此就可以推斷出強尼的身高更是略勝一籌

(沒拍到鞋子真是太好了!)

然後被我們笑怕太太的原因是因為他晚上的快炒店來不了, 被他女朋友給綁在家  XD

 

這趟來到新竹我還特別跑去找了馬克, 他已經是一家公司的老闆了哦! 將來回台灣我要凹他給我個啥啥長的位置, 最好是能管總機小姐之類的位置...

他很心機的退超後面照相!!!!

然後請注意後面的有很多迷樣的綠色乖乖...

 

本來想一口氣把快速遊記寫完的, 但是我時間又用完了.

最後送上的是清大對面的鮮芋仙(這名字唸起來很像欲仙欲死), 他是我最近的新歡.

一碗50塊雖然有點貴但是實在是很好吃! 沒吃過的捧由一定要試試!

 

 

同場加映!!

 

 

鹹蛋超人出沒!!

 

 

 

..............................................

 

算了我們下次再見吧!!  (趕快下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