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的終於! 富堅強尼終於要來更新一下了! 真是對不起各位親愛的朋友!! (170度大鞠躬)

 

這次大概是我近期內隔最久的一次網誌更新了吧!!? 實在是因為強尼最近的生活裡發生太多太多事情, 大起大落的搞得我都想尿尿了. 總之將來有機會再來跟大家分享那部份的事情好了, 今天就先來看看上週末我去舊金山中國城的農曆新年遊行吧!~

 

哦對了, 再進入正題之前, 先跟大家分享一個溫馨小故事.

 

是說我昨天打了一通電話到台灣給許久不見的謝痞子先生.

 

強尼: 喂~ 請問謝XX在嗎?

痞子: 是.

強尼: 你好!~ 我是你人生中最帥的朋友!~

痞子: ............................

痞子: 陳強尼哦?

 

真沒想到大家都有共識呢真不好意思  >/////<

 

好那我們來張招牌照片吧!

帶來大家想念的芒果乾學弟!

這是他剛上完流動廁所的爽樣!~~~

(芒果: ...無言了.....)

 

接著請按ReadMore繼續閱讀吧! XD

 

2月7號那週末, 舊金山的中國城有每年一度慶祝農曆新年的大遊行, 正妹Judy (王茱蒂想對號入座嗎? XD) 邀請我們去SF玩樂順便看遊行, 於是我們當日便撘著科科開的車進入了舊金山. 沒想到一進中國城就是這副景象!!

我們被人潮淹沒了啊!!~~ 可惡我們怎麼不是開坦克車!  (想幹麻!!!?)

 

好不容易停好了車, 見到了Judy小姐(好啦好啦! 不要戳我, 他的真相在後面就有!), 沒想到他馬上和科科跑去自強活動了所以我們只好孤單的去逛了充滿老人的新年市集. (真的滿街都是老人!我估計平均年齡大概有65歲吧!) 結果才走了5分鐘我們就無聊到快互相拔毛了. (抗壓性也太低了 XD)

於是我們馬上放棄市集, 開始往離中國城不遠的聯合廣場去, 芒果說至少那邊美少女比較多. 走過去的一路上我們便到處拍照, 首先獻上的是在舊金山的國民黨黨部! 還有我們的國旗哦哦哦哦! 您看看右下角那位愛國青年有沒有讓您心中也響起了山川壯麗物產豐隆呢?!~ XD

 

接著我們來到了李小龍的中華會館, 哼哼哈喜! 芒果當場展示了肥龍十八掌給很多路人看...

很丟臉啊其實, 過路人都很囧...

 

然後我們經過了高級大飯店Ritz, 於是陳強尼的第一張照片終於出現了...

我果然是適合走貴公子路線的啊... (點頭)

 

走到聯合廣場之後我們去了Levis旗艦店繞繞, 因為距離遊行大概還有一小時這樣. 在這我們其實有拍了些照片但是我就不放了, 僅拿一張科科搭訕女生的照片來跟大家交代一下...

哦對了那女生就是Judy

(誰看得出來真相啊!!!!!!!!!!  XD)

 

接著我們就來看看遊行吧! (當作沒事一樣)

 

總之在美國大街上出現很中國風的東西是很奇妙的事情, 就像在披薩上面放萬巒豬腳, 或者薯條沾肉燥吃那樣的新奇有創意. 譬如下面的:

 

舞龍!!

外國人說: "Dragon Dancing! Cool!~~"

 

舞獅!!

外國人說: "Lion Dancing! Cool!~~"

 

扇子舞!!

外國人說: "Flower Dance! Cool!~~"  (=__=;; flower dance....)

 

大頭童子!!!

外國人說: "Bubble-head kids! Cool!~~"  (.....無言了)

 

最厲害的來了!

 

媽祖出巡啊!!!!!!! 

外國人說: .............  (因為他真的不知道這是什麼, 掰不出來了  XD)

 

剛剛提到這麼多次的外國人, 其實這位仁兄就站在我們旁邊...

王八蛋我偷拍他還被抓到! 連他女伴都用瞇瞇眼抓包我!

 

這外國人真的很好笑, 超愛裝熟的又超愛叫, 以下來一段VCR, 記得開喇叭來聽聽他的High聲.

 

哈哈  我沒有預告的同場加映有沒有讓你囧到? 那是我程式寫錯所以他一直跑不停, 然後我看著看著突然有進入了Matrix的感覺...

 

後來遊行還沒結束我們就急著想烙跑, 因為除了肚子餓之外, 我們想到那大批人潮撤退的時候一定會讓我們像踩到流砂般的舉步難行. 於是乎在衝鋒陷陣的同時我們彷彿回到了台灣一樣

捷運整個大爆炸啊啊啊啊啊!!!

 

總之我們好不容易拿到了車, 到達了本日晚餐預定地: 老北京 (<--吃羊肉鍋的)

於是乎Judy的真相終於要在最後的最後公佈了

 

 

他本人超小隻超迷你的!

如果不是像陳強尼這麼佛心的人一定會嘲笑他是哈比人, 嘖嘖.

(我說了什麼?)

然後Judy真的人正心腸又超級好又超貼心, 儼然是個迷你界的賢妻良母, 右邊那位正經危坐還跟他爸爸借衣服穿的科科先生真是有福了, 學長終於可以放心的把你嫁出去了(拭淚)

最後再加貼一張Judy給各位觀眾

中間的大鍋就是老北京的火鍋啊! 夠傳統吧! 之後料和菜一上來我就忙到沒時間拍照了, 於是乎就放過各位半夜肚子餓的朋友們吧! XD  吃飽後我們到了Judy的閨房摸麻將, 科科還煮了甜在心紅豆湯圓給大家吃. 一邊打麻將一邊喝紅豆湯真的是人間極品享受, 我想連郭台民先生都會忌妒我們吧! 總之這週六晚上真的很享受, 要感謝的人太多了那不如就來感謝陳強尼吧! (這啥鬼道理!!!)

 

以上!  我們下次見! 

(無視於大家詫異眼神的急轉直下結尾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