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來看一張厲害的照片

未成年以及膽缺人士請做好心理準備

因為這實在是個超自然現象...

 

我的手怎麼那麼長啊!!!!???

 

居然可以一次摟兩個人這樣  XD

 

驚嚇之餘請按Read More繼續觀賞!

 

 

首先, 上頭那張照片就是我國中死黨葛莉絲以及蘇大妃

歲月輪轉了十數載

葛莉絲還是一樣白

蘇大妃還是一樣高

陳強尼還是一樣白痴

這種不變的感覺真讓人心安啊~~~  (遠目)

 

總之的總之, 上次見到蘇大妃已經是兩年前了

而上次見到葛莉絲是兩個禮拜前 (很久嗎這 XD)

希望下次大家聚在一起的日子不會太遠

 

感性完了接下來是第二部分

週六打球吃飯摸麻將好像成為我們中秋節之後的慣例了

好吧這一切罪惡的根源就在於我花了美金100塊買了麻將組合  XD

 

而今次吃飯選在Red Lobster

因為他們現在有Endless Shrimp的活動

也就是蝦子吃到飽  吃到吐  吃到你叫媽媽

首先登場的是大家熟悉的芒果科科賢伉儷

芒果今晚因為有正妹出席所以衣冠楚楚....

 

接著出場的是號稱灣區李玖哲的小少以及看起來一附"少爺不要"的Tina

只是小少我們不是一週刊所以不用擋臉啊...

 

接著登場的是久違的正妹Migo!

Migo你躲在Tina後面臉會變小真的好心機!!~~ XD

然後他早些居然穿拖鞋跟我們打了網球

 

最後是陳強尼以及他的微笑檸檬

這樣我就不怕會笑到僵了

真是好道具

 

美食那一部分我們就匆匆帶過因為大多是蝦子

但是值得一提的是Red Lobster的比斯吉超好吃!!

跟肯基基的絕對不一樣!!!!

上面那層調味超好吃

而且那比斯吉是吃到飽的所以我們就很無恥的打包了兩大盒給芒果和科科  XD

 

飯後我們到了芒果家看電影"Shall We Dance?"

當然還有慣例的麻將桌

此時台大的捧由Fred帶了兩位妹妹出席

Fred你真罩我以後可以抱你大腿嗎愛人

 

聚會持續到半夜一點才結束

隔天禮拜天就是強尼慣例的柴米油鹽醬醋茶

我這週末想搞家庭KTV但是能成功的機率本人還很懷疑  :P

弄好了我再來大肆炫燿

 

以上

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