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拖搞多時的強秋聯歡晚會終於來了

而且我今天連續更新兩篇網誌真是讓人流下感動的淚水


至於來自高雄的高小姐問說為什麼要叫強秋聯歡晚會不叫中秋

是因為中秋聯歡晚會是我弟弟在開的 

還不懂的話請<按這裡>去長知識


好吧  被高小姐打斷了這麼久

我們回到正題蛤~~ 


就是上週六矽谷這裡萬里無雲

正是中秋賞月的好天氣   (有人爆青筋了嗎? XD

於是乎強尼家辦了聯歡晚會和好朋友們一同歡樂

請按Read More繼續觀看~

這週六下午非常健康的又去打球   男生打籃球  女生打網球

然後這次科男攝影隊(?)終於有拍到大家打球的英姿


首先我們要先感謝科男攝影隊的隊長兼秘書兼隊員 --- 科科!!

(其實他叫科文  後來被芒果叫 科科   最後我又想叫他科男  XD)

目前科男他單身無妻無子無女友, 不煙不酒不賭身體各項機能正常運作中

歡迎各方正妹踴躍訂購本人只酌收30%仲介費...


接著要趕快來一張強尼上籃英姿

看看其他背景球員們只能看著我的車尾燈興嘆

(車尾燈....  我是螢火蟲嗎? XD)


接著要給海嘯小弟弟一張特寫

因為照片裡他正在被強尼欺負 

他才16歲啊真是情何以堪

(好啦我是想說  他才16歲啊真希望你是妹妹不是弟弟)

然後當天他奮勇打球手指頭還吃了蘿蔔乾讓芒果好傷心(?)


說到這裡我不得不說

打籃球真的是檢定年齡的最佳運動

因為我每次沒打多久就累到像狗一樣

跑不動跳不高真的是整個很渾蛋....    >"<


好了  傷心的事情我們就跳過吧  XD


我們將鏡頭轉向網球場

首先是好大隻的Tina與他的雙手揮拍

是打棒球吧這位小姐~~~  XD


以及應該是用笑聲在打球的Vivian

所以用笑聲自然打不到球啊你這孩子....


然後是自以為在彈吉他搶鏡頭結果被攝影師忽視的陳強尼....   T__T


後來男生們打籃球累了也加入打網球的行列

好了以上就是我們陽光燦爛的運動部分



洗完澡後第二階段的Potluck便到了強尼家展開

所謂的Potluck就是大家自己帶自己做的菜來

於是能夠吃到怎樣的東西....

就非常的倚靠... "luck"  XD


是的那天我們就是少了Luck...

我們幾組人馬, 竟然很有默契的演出了全雞大餐...

有一盤烤雞腿, 有一盤滷雞翅, 然後再來一鍋滷雞腿...   Orz

幸好強尼還有做一盤煎餃  以及小少做的派

然後我們邊吃一邊看著很扯的神鬼傳奇3


我們一直在在意楊紫瓊和孟廣美的戲份到底有多少    囧

然後李連杰真是我們的偶像因為他嘴砲厲害到會吐泥會噴火

底下來幾張Potluck過程好了


第一張是芒果賞了Vivian一巴掌  (!!!!)

是說這借位也太巧了  XD


然後是吃飯中的科科與Vivian


因為每個人都已經瀕臨飢餓崩潰邊緣所以我們全部都狂吃猛喝

等到回復意識的時候差不多都已經吃到飽了那樣



於是飯後活動正式展開

一方面是準備中的強尼麻將館

另一方面就是正火紅的Guitar Hero!!

感謝小少和Tina帶來的Guitar Hero, 讓科科可以拿這張照片風靡東南亞 (為什麼是東南亞?)


然後是小少正在教導Vivian彈吉他

小少你的手在摸哪裡我家可是正常場所啊啊啊啊!!!~~~


以及教導陳強尼彈吉他教到厭世的Tina

看看他氣到嗤牙裂嘴兼揮手 以及陳強尼的一臉茫然的欠揍樣   XD


可是   對不起各位觀眾

我彈到最後High起來了...... 

硬是抽了他幾下

結論, Tina你果然是巨人....  這張比我還大隻....


大夥玩完一輪之後, 麻將桌也接著開始

首先我們可以看到名師指點中的小少非常惶恐的樣子

只要Tina "恩哼!!~" 一聲

小少的手就會很聽話的縮回來這樣  XD

然後陳強尼一整晚都是東西南北中發白各拿一張的爛運氣


接下來看看說的一嘴好牌的賭王芒果


以及只玩了四局就相公了一局的賭后Vivian


後來我們發現一個牌桌上有三個射手座真的是件很吵的事情 (就是強尼, 芒果以及Tina)

我們的垃圾話都沒停過也是相當厲害

但是非常愉快所以我們這週又要約打麻將了!~~~ (歡呼


不過強尼麻將館超衛生   因為我們只玩籌碼不玩錢請各位不要去跟警察檢舉我們

然後陳強尼特愛幫每張牌取名字改天我來做一張示意圖教導大家強氏麻將語好了

(糟糕我開始不乖乖斷句了)


我們的強秋聯歡晚會秋的不算太過頭

半夜12點半就乖乖結束所以我的鄰居還能苟延殘喘多睡幾個小時

下次我應該會想辦法在我家開KTV所以到時候可能要有被警察敲門的心理準備  XD



就降!~~

更多照片請<按這裡>去觀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