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項鍊我一直不好意思戴出去

因為我怕我太甜了被會螞蟻們搬走那樣   (羞




他是我上一趟回台灣的戰利品

一個永不過期的甜吱吱甜甜圈  (他要價380台幣請別小看他)

質地細膩超軟Q的比嬰兒的肌膚還吹彈可破那樣


他其實不是項鍊而是一個鑰匙圈

我本來是要掛在藍寶強尼的後照鏡那邊的  (不知道藍寶強尼是誰的請<按這裡>)

而掛甜甜圈的目的其實是就像是在驢子前面掛紅蘿蔔一樣

希望藍寶強尼可以越跑越快....

.............

............................

............................................  好啦我知道這很白痴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