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絕對不是在教大家)
騙更新的另外一招!!~~  問卷!!

本日是超誠意的連續更新兩篇!!

話說在瑪雅那邊看到這問卷還頂好玩的 (頂啥頂  大陸人啊你)
所以就順手拿來寫了  (順手牽問卷這樣

有興趣的朋友按Read More去看看吧!

1。 如果喜歡的人把你撲倒,你的反應是? 
【 嘴巴說不要, 但是身體很誠實 】
 

2。 請以20個字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 瑪雅很20個字! (這問題不合文法啊啊啊啊!!!) 】


3。 你住哪個縣市? 
【 外縣市 (是實話啊...) 】


4。 你最想去哪個地方?為什麼? 
【 西遊記裡提過的 女兒國, 因為...  你懂的.. 恩哼~ 】


5。 喜歡夏天嗎? 
【 超愛, 聯合國應該通過一整年都是夏天這樣 】


6。 如果有不開心的事情,你會怎麼辦? 
【 我的D槽總是伴我度過低潮 】


7。 害怕失去的東西? 
【 剩下不多的智商 】

8。 喜歡當女人還是男人? 
【 還是男人吧...  (這題回答的好正常!!不正常啊! 】

9。 你會光合作用嗎?
【 當然會, 不然我後面的氣孔是要幹麻的!? 】


10。 如果你有一億元,你會拿來怎麼用? 
【 拿來玩疊疊樂  】


11。 對一場無疾而終的戀情你會複合嗎? 
【 
都已經死了就讓他安息吧...別盜墳了... 】


12。 如果被喜歡的人拒絕,怎麼辦? 
【 搶在他說出口之前拒絕他!!! (不能輸面子啊! 】


13。 誰曾經做過令你感動的事,什麼事? 
【 是A小姐, 他曾經義無反顧的告訴我, 我是腦殘... 】


14。 目前你的心裡有沒有喜歡的人? 
【 不只呢~  連身體都喜歡 >///<  (這是啥鬼害羞的回答!!!!) 】


15。 有沒有寫過這類似的問卷? 
【 你有沒有吃過麥當勞? 】


16。當有人背叛你,你會怎樣做? 
【 居然敢用背對著我...你最好就不要背著我撿肥皂... 】


17。看見喜歡的人再跟別的女生聊天你會... 
【 3P我不能接受哦!!  】


18。 你今天微笑了嗎? 
【 我忘了, 不過現在補一個! 】


19。 你相信有永遠這回事麻?  
【 永遠不要相信永遠啊... 】

 
20。 傳給8個你的好朋友吧? 
我人緣不好, 沒朋友...  媽你拿去寫吧... (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