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幾天的麵包臉
估計大家也跟我一樣不太愛吃麵包了吧! XD

來報告一下強尼近況好了!
因為內含大量圖片  就點一下Read More去看吧!~~

由於久違的ART終於又回到美國出差
所以我們當然要舉辦盛大的歡迎會
地點選在吃牛排的Black Angus
因為剛好有特價
我們整桌人點菜居然是清一色的"Summer Grill"
有一堆好料, 包括: 莎朗牛排, 烤肋排, 烤蝦子, 烤玉米, 烤洋芋, 蔬菜還有附上一碗巧達湯
份量非常的大!!  (但是大食怪陳強尼還是輕鬆樂勝這樣)
對了對了!!!  還有取之不盡的麵包和奶油 (又是麵包啊... 囧)




當天好熱鬧啊   我們一直吵到人家晚上10點要打烊
下面是臉糊掉的Welton和穿半透明襯衫的Migo (羞)
對了Migo下面是超短牛仔裙可惜我照不到這樣...  (不要叭我~~ XD)



在我左邊的是主角ART和最近人氣直線竄升的學弟Yo




因為珍妮花說他想買一雙新的帆布鞋
隔天我們和ART還有珍妮花又約去逛街買玩意
當天他很快樂的殺了兩雙
結果我也殺了一雙 (無預警的啊)
先來現一下我的帆布鞋吧!! XD



是的... 你發現了嗎!?

陳強尼上班不穿襪子!!!  XD

好啦~~~ 其實重點是這帆布鞋是雙層的所以不單調
鞋帶因為也是雙層的所以可以發揮創意
本人現在綁的是這種的




好了好了   聞完陳強尼的腳丫子之後我們回到逛街現場


那天在大家的慫恿之下
ART衝了一件陳強尼從來不敢碰的

粉紅色的POLO衫!!



男生穿粉紅色的衣服真的得看天份
ART穿起來感覺有很溫柔
陳強尼穿起來絕對是

娘!!!

於是我買了一件白色的
跟ART是情侶裝這樣  =__=;;;

我們逛累了又在常去的Anderson Bakery休息聊八卦
這間店是我們最近的新歡



然後本人點了烤布蕾
雖然沒太好吃  但是價錢不貴也就不計較了啊




最後要幫珍妮花炫燿一下他的新跑車(其實也買一段時間了)
有沒有很夢幻啊!?  XD



然後強尼狗仔隊拍到了偷情畫面 XD
(哈哈  真愛幫別人加戲...)




就降!
有空再把之前欠的南加之旅慢慢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