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香腸妹後續



是的... 是關於我上次那個慘絕人寰  殺豬拔毛的惡夢
這是今早我和涼介的對話



本來我還以為涼介是在呼弄我
整個還不以為然

結果他居然有真相!!!
(為了保護當事人, 我只把香腸拿出來  XD)



於是乎我決定下次回台灣不敢跟涼介見面了
然後他手上那本新垣結衣寫真集就只好忍痛放棄了  /__\



2. 舅舅的陰謀

話說強尼的外甥肯尼是個超級可愛的羅莉殺手
沒看過他的可以<按這裡>
當舅舅的我當然不能樹立這個大敵
正所謂"多一個朋友總比多一個敵人好"
於是我開始拉攏肯尼媽 (就我姐) 來進行我的陰謀....



看來下次回台灣要多買一些玩具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