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忙到快ㄎ一笑
可是我忘性驚人
所以再忙也要把這件事紀錄下來

其實這件事情是發生在上週末
.......的一個夢   (好啦好啦  雖然是夢但是還是有點看頭


/****** 夢與現實分隔線  *******/

好像是個夏天晚上
地點是在台灣
涼介 (我堂弟, 25歲眼鏡御姐控) 約我吃飯
我依約到了餐廳看到涼介
疑  他身邊坐個沒看過的女生  (老吳快來看! 涼介爬牆了!! XD)

這個女生呢...  呃啊...
應該就是傳說中的恐龍吧!!!
(因為正常來說我的眼睛會自動過濾
所以我一直以為這是個沒有恐龍的世界)
然後最厲害的就是他有比士林香腸還威的嘴唇
所以我們姑且就叫他香腸妹吧...

這個香腸妹呢  是涼介帶來"給我認識"的  (涼介我是欠你多少啊!?.. orz
然後撇開香腸妹"不俗"的外表
整個吃飯過程香腸妹非常的High  滔滔不絕的跟我講話
強尼在開了外掛加速吃飯的同時
還得掛上應付的笑容  (有空檔還得白涼介幾眼)
好不容易吃完飯之後我倉皇逃逸
想說侏儸紀餘生實在回去要去找媽祖娘娘謝恩

/***** 還在夢裡的分隔線 *****/

到了我要回美國那天了 
一出家門坐上計程車
車子還開不到30秒....我驚見
"香腸妹!!!!"
彷彿他為了堵我在那邊等很久了!

他把我的車子攔下來之後
彎著腰   然後兩條香腸彎成微笑跟我說
"強尼   你有東西在我這裡...."
我心想說  
"靠邀  我那天是有被灌醉嗎!? 然後他拿我的衣服來還我!?"  (真的想很多  XD)
只見香腸妹掏出了一張小紙卡
"你掉了你的名片..."  (誰會還這個東西啊!!? 不用麻煩了!!!)
我趕緊接過說了謝謝就開了加速逃走!!!


/***** 還醒不過來的分隔線 *****/

轉眼我到了機場
上機前我隨便去了麥當當點了漢堡吃
就在那邊裝番茄醬的時候
有人走近我了...   (不會吧....)

還好是涼介!!!

他戰戰兢兢的看著我
眼中露出奇怪的神采
用下巴指了指我左後方說
"他在柱子後面........"

.........不會吧.....................
我像恐怖電影裡面的主角
驚恐的眼神以每分鐘5公分的速度慢慢往左後方轉去
只見到有個女生在柱子後面慢慢探出頭來...




是老吳!!!   (老吳是涼介女朋友, 眼鏡御姐一枚)


/***** 終於醒過來的灑花的分隔線 *****/

大鬆一口氣之下我就醒了
生平第一次因為感受安全感而醒來
然後涼介你這個死小孩最好不要給我夢境重現!!


以上!
沒營養夢境報告完畢!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