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吃完午餐後去裝杯冰開水喝
因為這兩天的北加州真的是熱到哭夭 (攝氏39度以上 扯到扯鈴都壞了)
然後我走到餐廳就被一桌三個師奶叫過去坐檯
不是啦!! 是陪聊天!!  (坐檯不也是陪聊天? XD

這三個媽媽原來在聊老公們的壞話
然後歸納出來跟我說以後不要犯這些點
強尼很無辜的就默默記下來


1. 不要太愛吃醋

一號媽媽他老公愛吃醋到世界級的, 除了基本的限制穿著之外, 只要有人當著他老公的面讚他年輕好看漂亮之類的, 他老公回去一定就是罵他為什麼要打扮這麼年輕. 然後只要有男生和他老婆講話, 他老公就一整個臉垮下來, 敢聊久一點就轉身走人.

對我來說, 其實這也不會太難做到啦...  是吧是吧? XD
我是容易吃醋的人, 不過表現出來的部分倒是控制的很好
不然成為對方壓力就不好了...
只是我覺得他老公真的是反應強烈到太誇張
都兩個孩子的媽了,  而且他也在旁邊是能怎樣?   =___=;;;


2. 不要不吃醋  (耍我嗎這???

二號媽媽他老公完全不會吃他的醋, 可是原因彷彿不是因為他心胸寬大而是他好像超自信沒人會搭訕他老婆這樣... 聽說婚前他老公也是很愛吃醋, 可是一結婚後就一點都不在意了 (果然是到手了就不怕飛了嗎? XD

這我不會, 因為我腦袋裡是愛吃醋的這樣  哈哈
然後如果我老婆真的長得那麼安全
我也太悽涼了我... XD


3. 要勇敢

一號媽媽的老公怕針怕痛又怕鬼. 每次帶小孩去診所他老公都龜縮在車上等他, 然後他就得一個人帶兩個小孩去看醫生... (還好沒生第三個)  然後超級疑神疑鬼, 一天到晚在懷疑那裡是不是有鬼, 這裡是不是有鬼... 連晚上出去到個垃圾都在那邊囉哩囉唆... @@"

這我也不怕, 因為我膽子超大...  仗著自己八字重所以一直都很鐵齒. 
所謂的鬼壓床是吧?
我可以硬把自己叫起來這樣 (鬼不就翻下床了?
其實鬼壓床不就是腦袋醒了身體沒醒, 沒啥好怕啊這...

做惡夢是吧?
我可以隨時喊卡, 想換角就換角, 還可以隨意改劇情
反正這是我的夢  我才是老大啊這!!



其實還有很多五四三的東西, 聽三個媽媽聊天真的都沒冷場
不過差不多就是降啦!
強尼明天禮拜六要去採櫻桃
還要去看IMAX唷!!  真是1得4 !~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