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要交稿了...  剛吃飽飯剩一點休息時間趕快開turbo來把他寫完.
裡面有不少照片, 想看的朋友請按右下的 "繼續閱讀" 吧!

在貴公子陳強尼把車子交給了泊車小弟之後, 便往Ritz大廳走去. 挖喔~~~  感覺果然很高級啊!! 在繞過了一個小小圖書館之後, Welton帶著我走到有著無敵海景的桌子, 然後一整桌人都在等我這樣... (汗... 我遲到了一整個小時這樣... XD

* 我們的桌子, 這是吃光光要走之前才想起來要照的.. 窗外就是海景和浪濤(雖然好像曝光過度  哈哈)


坐下後, 餓得半死的陳強尼不管這是下午茶時間(那時候是下午三點半), 還是點了一份牛排來吃. 在這個消費這麼高的餐廳, 其實他們的牛排並不算太貴($26), 然後特別的是牛排上一片一片剛削下來的起司, 藉由肉溫稍微軟化. 牛排的烤得非常好吃, 連旁邊的馬鈴薯也好吃 (這是因為那個叫做"氣氛太好"的調味料嗎?? XD)

* 強尼點的牛排


除了強尼這個食肉目動物之外, 大部分的人都點了點心. 第一個要介紹的是他們的烤布蕾(Creme Brulee), 因為一上桌大家就嚇了一跳, 只有三公分寬卻有五十公分長的碟子是要划龍舟嗎???

* 真的很"特別"造型的Creme Brulee, 這個角度照起來像... 鐵達尼... (Oh~~ Jack~~


接著是聽說很好吃的蘋果派, 他們一直說好吃害我不敢去偷挖一口... 哈哈

* 蘋果派, 旁邊有不同的沾醬, 那個像花生醬的玩意其實是焦糖


然後是Welton點的巧克力蛋糕, 因為驚訝度不高我也沒跑去試吃... 不過挖起來很"堅固"

* 巧克力蛋糕 (有點小平凡)


最後要介紹的是一個不知道是什麼口味的布丁, 裝在一個小罐子裡, 也算特別. 只是口感和口味沒有想像中好, 因為根本吃不出來那是什麼口味的玩意, 只有一點巧克力醬混在裡面是我可以辨認出來的... 然後每一湯匙挖出來的時候, 賣相真的沒太好看啊...  /__\

* 不知道什麼口味的布丁


其實大夥還有點其他的東西, 只是強尼遲到了所以都沒得照這樣... (活該!!
整頓下來  一個人光小費和消費稅就要$13, 然後我的valet parking要$10加$5小費, 最後加上牛排$26
所以強尼一個人就花了$54 --> $1600多台幣
好貴貴貴貴啊!!!!~~~~~~~~~~~~~~~~~~~~~~~~~~~~~ 

好吧   我們冷靜一下

看完了重要的食物之後來看去吃的人們

這下午最主要的是和強尼在LA讀書認識的好朋友Jas吃飯, 是個對fashion非常有品味的女生啊!

* Jas 和 陳強尼


* 陳強尼喔耶, 最近變瘦了這樣


* Jas 和 他表妹Ash還有好朋友Flora


* Welton 和 Jas朋友Ellie (對不起我發現你們照片就只有這張偷拍照!)


* Jas男友George和Ellie



以上是貧窮但是裝貴公子的強尼在Ritz為你報導
以後存夠錢了再來啊!

回去上班趕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