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六和朋友們一起去了Montery台灣電影展看免費的電影. 也剛好去很久沒去的Monterey繞繞, 記得上次的回憶已經是去年的頭昏腦脹賞鯨之旅..  這個台灣電影展是台灣在美經濟文化處和MIIS(Monterey Institute of International Study)合辦的, 其中我想看的電影是以蘭嶼為背景的愛情故事 --- 等待飛魚.

* Monterey靠近MIIS的地上都有這個標誌, 好像是這條路上的建築都很有歷史


當天早上10:30從我家出發, 運氣很好的都沒塞車, 所以不到11:30就到了Monterey的漁人碼頭. 由於很意外的太早到(電影下午兩點才開始), 所以我們就先到漁人碼頭上晃晃. Monterey的漁人碼頭很短, 有很多紀念品店, 海鮮店和賞鯨船. 至於漁人碼頭照片可以看一下我上次去玩網誌. <按這裡>

我們在這沒吃啥東西, 不過倒是去一間很大的紀念品店繞了兩三轉. 拍了些照片.

* 自以為礦工的陳強尼, 其實這個帽子是在海邊抓螃蟹用的


* 紀念品店裡有各式各樣的小海獺玩偶


大約快12點, 我們就往MIIS (念做"Miss") 前去, 其實離漁人碼頭真是有夠近的近. 為了填飽肚子又兼顧省錢, 於是強尼的午餐用Subway就打發了, 當然還留了點胃給等下個台灣電影展, 因為當場還會有賣鹽酥雞和炸花枝丸之類的台灣小吃.

在MIIS附近繞了繞, 享受難得的冬日陽光, 大概下午1:30就走回了影展的會場, 點了一盒小吃組合($3.5), 邊吃邊和主辦單位的台灣妹妹們聊天... XD  對了對了, 當場他們還高高掛起國旗, 很感動的啊!!!!

* 國旗!!! 差點就開始唱起國旗歌了  哈 XD


下午兩點進會場開始看電影, 整個電影場雖然人不多, 但是還不錯啦~ 有一半華人一半洋人, 然後影片是有配英文字幕的. 電影本身還可以, 不多著墨免得害人家踩到地雷. (其實是懶得寫 :P)

看完電影已經是下午快四點, 我們晃到MIIS附近一個叫做Friendly Plaza的小公園走走, 照了些照就開始回程囉! 晚餐我們選了在Gilroy的好吃又不貴的日本料理 -- Ninja Sushi, 本人吃了兩個捲. 然後快樂的一天就結束啦! 要看多一點的相片請 <按這裡>

* 自以為文藝氣息的照片, 這裡就是Friendly Plaza一角, 下午的陽光很舒服


* 晚餐在强尼常去吃的Ninja Sushi, 上面是章魚壽司, 下面是生魚片加炸蝦壽司  :D


禮拜天照例很健康的打了網球和籃球, 現在禮拜一早上仍屬於手腳酸痛的狀態...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