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個中午去熱我的海產粥的時候
被同事(兩個媽媽: I 和 K)叫去陪他們吃飯聊天
以下是我鋼坐下時候的對話


I: "Do you make it by yourself?" [這你自己做的嗎?]

Johnny: "Yeah. Just some seafood congee" [是啊, 就是海產粥而已]

K: "See? I told you he is somebody.." [看吧! 我跟你說強尼不簡單啊...]

I: "Really!" [是金ㄟ!]

K: "If I have a sister-in-law I will definitely introduce her to you." [如果老公有個妹妹我一定會介紹給你啊]

K: "And my daughters are too little, just 11..." [可惜我女兒也還太小... 才11歲...]

Johnny: "...................." (O.S. 你不知道我是羅莉控....)


總之強尼自古以來都只殺到媽媽們
卻都殺不到妙齡少女
這是到底是什麼回事...
媽  你給我的DNA是有問題嗎????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