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開車都有令人無法理解的行為, 其中一個就是愛超車.

這些人愛超車大部分時候不是因為嫌你開得慢, 而是天生就不喜歡有人擋在前面. 譬如今天我在高速公路最內線上已經開到80mi, 然後已經是一直在超外線車. 我突然發現後面的小卡車貼著我屁股, 然後抓到外線的空檔就加速到90mi, 切到外線然後再切回我前面 ------ 然後開80mi.

有謀搞錯啊!!?~~~  你要開80mi  在我前面和在我後面差不到5公尺吧!!!

總之是今早的囉唆, 是為了表示誠意的想到就寫... (因為我想不起來半年前的事情寫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