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疼了好幾天之後, 再強的尼也忍不下去了! 所以今早和新的牙醫見了面, 決定面對我這三年多來沒看過牙醫的嘴巴.
由於在美國沒有牙醫紀錄, 加上最後一次看牙醫已經是上上次回台灣的時候(三年了吧大概), 所以牙醫一口氣幫我把整個口腔的X光片都拍滿了, 所以整個嘴巴赤裸裸的(還透視的)就擺在了我,醫師和護士面前. 我是看不出個什麼雕啦, 可是就聽到醫生在那邊嘖嘖嘖的.

審判結果! 強尼下面的兩根智齒都長太出來了, 右邊那顆扎進口腔然後引起發炎, 腫到就像被痛毆的拳擊手那樣, 所以當然爾, 牙醫大人下令要拔掉. 當然還有些根管治療, 還得洗牙. 不過當然, 這一天是做不完的, 因為後面還有其他人有appointment呀!~ 於是今天牙醫開了抗生素和止痛藥給我, 讓我腫到牙齦深度8的智齒(平常臼齒牙齦深度大概5吧, 門齒大概是3), 能夠在禮拜五預定拔牙日前消腫, 這樣拔牙會容易點.

拔牙時間定在禮拜五下午四點半開始, 醫生說因為拔完會很痛, 我有兩天休息比較不會影響平常工作... 他這樣講, 害我很挫...不知道到底會有多痛...  >__<

以上, 行刑之後再來報告有多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