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七夕   下午我到新堀江去亂晃
很意外的居然沒被閃得亂七八糟
終於保得我的雙眼全身而退

請按Read More之後繼續看這宅男一日記!


在逛完新堀江之後
我便跑到了建國商場
高雄的建國商場就等意於
台北的光華商場  日本的秋葉原
是的  是宅男聖地之高雄分部

我這個鄉巴佬意外發現所謂的 "格子商店"
其實做生意的成本可以很低哪
一個格子最便宜月租才300哩
(好啦我知道我資訊很落後)




結果我小小的敗了兩個小玩藝
首先登場的是~~~
$39的  海綿寶寶電風扇!!!  
(感覺好像小叮噹在拿道具 @@")




這是他還沒啟動的時候
要開電風扇只要按一下側邊
就會變成下面那樣



他站起來了!!!!~~~  (歡呼)

然後他還不錯涼
也可以掛在身上當吊飾
但是唯一的缺點就是

很難關起來...  =__=;;
常常會被葉片K到這樣


好了 接下來推出的可不一樣了
同為$39家族
這是~~~

史迪奇按按樂!!!~~
(好啦我亂取名字)



很可愛吧!?~  XD
平常坐捷運公車高鐵
無聊的時候就可以和朋友  (或者是路人  XD)  一起玩呢

剛剛我跟我老爹玩得好開心
我爸被咬到了這樣  XD


去完建國商場之後我就準備回家了
結果我家附近 (真的很近) 居然有開一家女僕咖啡廳
陳強尼害羞的騎過去了兩次
還是臉皮太薄沒敢進去
(其實是怕被鄰居認出來)
但是我發現
在七夕的這天
女僕咖啡廳果然是爆滿的啊~~~~   XD

以上   強尼宅宅日記之七夕啥都沒做特別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