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問卷還蠻奇怪的
全部都跟 "笑" 有關
光看完一次就笑不出來
寫完之後就快起笑了

第一次想揍出問卷的人  =___=;;

Anyway, 身為問卷魔人的陳強尼還是大膽的就開始挑戰吧!!
(什麼時候多了這稱號?)

喔對了!! 點名部分是劇情需要所以不要當真
強尼寫問卷從來不點人的
(阿涼: 靠, 我不是人哦!!? )



---------------------問卷開始--------------------------
 
A基本題
 
1今天有微笑嗎?
 A: 我微笑都會被說是淫笑  =__=;;

2`請用任何一種語言說"我很快樂"
 A: 岸! 送啦!!  (你知道這是哪種語言吧!? XD)

3`不快樂的時候你想做什麼?
 A: 吃肉!!! 給我肉啊!!   (撕開襯衫露出北斗七星)

4`做什麼事會快樂?
 A: >////////<       (陳強尼你在想什麼!!!!!!!!)

5`為什麼"聖誕快樂"的英文不是Happy?
 A: 因為 Merry 篡了 Happy 的位

6`請問愛微笑的你  鼎鼎大名是?
 A: 金城武           (不准笑!!!)

7`看過最愛笑的人是?
 A: 四千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看過有人笑到死掉嗎?
 A: 那人吃了含笑半步癲

9`最好笑的事是?
 A: Yo被人妻姐姐Nancy糾纏

10`最難笑的事是?
 A: 案! 後來Nancy居然坐我的車
 


B怎麼辦題
 
1`如果你只會笑﹐怎麼辦?
 A: 哼!!!   我仍堅持賣身不賣笑!!!

2`因為傻笑而撞到電線桿﹐怎麼辦?
 A: 我會邊傻笑著邊把他砍倒...   (破壞公物啊這)

3`有一天英文老師對你露出邪惡的微笑﹐怎麼辦?
 A:這是愛情動作片的情節吧!? 我懂我懂... 我要演出害怕的神情!

4`你的2個好朋友在你生日會上對你露出邪惡笑容﹐怎麼辦?
 A: 通常都是我在露出邪惡笑容的  恩哼~

5`遇到暴露狂﹐猛對你微笑﹐怎麼辦?
 A: 遇到前輩還不跪下!!!

6`路人說許純美笑起來最美﹐你怎麼辦?
 A: 我會跟他說布希最不愛打仗

7`你發現有人趴在路邊笑,你怎麼辦?
 A: 趴在他身上笑    

8`有一天笑到嘴巴裂開﹐怎麼辦?
 A: 喔耶   我就可以去演南方公園了 ..  不懂嗎? 看下圖! XD



9---------------------點名時間-------------------------
01‧ 科科
02.阿涼
03.芒果
04.西瓜
05.Yo
06.志玲姐姐
07.阿冷
08.涼介
09.哞
10.馬克
---------------------點名時間-------------------------


 
C邪惡題
 
★〞有一天4和9在玩猜拳脫衣﹐你跟7剛好看到﹐反應是?
 A: 一個脫西瓜皮  一個脫牛皮    是農產品展售大會嗎??

★〞發現2的抽屜裡有寫給8的情書﹐你會?
 A: 顯然是有人把涼介當作阿涼了... 誰叫你們名字那麼像  XD

★〞如果有一天1走路撞到電線桿﹐你的反應是?
 A:叫科科跟電線桿道歉之後用嘴幫電線桿吸出毒血  (!?)

★〞如果3和5圍毆你﹐你會?
 A: "你們找錯人了!!  我不是陳強尼!!!"    (也太峱了這.. XD)

★〞有一天6把你押在牆上強吻你﹐你會?
 A: 我是常被誤認為王力宏啦 

★〞發現10有戀童僻﹐並且跟3相戀﹐你會?
 A:早就知道法國妞是幌子了, 歡迎加入羅莉控大家庭啊馬克...   只是.. 芒果得先去剁掉...

★〞有一天1和5在汽車旅館中﹐你聽到奇怪叫聲,你會?
 A: 科科本來就是為了Yo追來美國的...   (交大好黑暗!!!

★〞你有天醒來時發現2對你說?你昨晚好過份毆?你怎麼反應?
 A: 我會先跑去照鏡子看我有沒有被他揍到毀容  (阿涼個性很火爆)

★〞如果10和6和4相擁在一起死掉了﹐你會?
  A: 把志玲姐姐帶走  馬克和西瓜就幫他們互插鼻孔好了

★〞某天9用學校廣播對3告白﹐你的反應是?
 A: 哞你又露出牛尾巴了!!

★〞這份問卷 是誰傳給尼搭? 
  A: 阿瓜   真該死 這份問卷好難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