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上週五六日  都是在吃喝玩樂

由於馬克和Yo的Intern快結束了得回台灣
所以他們就進貢了另外兩位學弟來供我差使...  (最好是這樣 XD)
再加上Yo禮拜天的生日
就順其自然的連玩了三天這樣

因為照片很多, 看圖說故事就放在Read More裡面囉!!

禮拜五晚上是去第二次的雅香園吃  中式合菜
首先來跟各位引薦一下兩位剛來美國的交大學弟們
左邊是芒果, 對, 就是改邊生芒果的芒果
右邊是科文, 大家叫他科科就可以了...  科科科科科... (很交大的名字!!!!




然後是在喝青島的馬克以及吃飯吃到睡著的ART...  XD




當然少不了最近人氣居高不下的Yo, 這張是他吃到辣椒子爆淚的樣子  XD




飯後我們跑到ART的旅館聊天, 送上馬克的屁股給性向特殊的朋友們當福利...  XD




然後我亂照到ART好像在打拳擊是怎樣... =___=;;;




然後ART帶了很多 "好雜誌" 來美國犒賞矽谷宅男們
您看看強尼的笑容多燦爛




於是一群宅男在床上圍著, 討論雜誌的情況被拍下來了這樣... =__=;;




禮拜六早上我們跑去了Outlet小小血拼一下
讓大家看一下大嬸們在Coach Outlet裡面失心瘋的樣子
這一堆人都是排隊搶著要掏錢出來的



禮拜六晚上我們又跑去常吃的Ninja Sushi, 因為太常吃了所以全然沒拍照這樣...
回到San Jose之後我們在Mark家開了宅男電影院
雖然螢幕欠佳 (只是個牆壁), 但是其他設備可是BOSE音響和IBM絕版投影機呢!!
(其實也沒有很厲害  XD)



本日上映的是KUSO經典之  豬頭漢堡包!!

禮拜天就是Yo的生日啦!! 中午我們選在我家附近的泰式餐廳 SalaThai二號店
由於也是很常吃泰國菜所以沒太拍照
但是F點了一個奇妙的玩意所以一定要貼一下



右邊是芒果沒錯, 可是左邊是加了椰奶的甜糯米... 恩啊...  不對我胃口就是了  XD
身體欠安的F吃這個感覺沒有比較清淡啊!!!

接下來就是到強尼家幫Yo慶生了!!  照片是從科科那邊偷來的, 因為我都沒時間照哪...



因為Yo不能吃奶油所以我買了巧克力瑞士捲
真的是太貼心的學長了我... XD

最後送上Yo許第三個願望的那刻
就是陳強尼的手去呼他巴掌的瞬間 (科科你太會抓了真的!! XD




就降!!!
這週末要去IMAX看蝙蝠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