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滿足涼介的私慾
上次的南加遊記第二彈就是比基尼大集合!

為了安撫本版女性讀者的不滿情緒
門口先來一張有六塊腹肌的猛男照



至於男性讀者們
敬請攜帶手帕衛生紙按Read More入場  XD


話說Catalina Island上
一堆正妹都穿著比基尼走來走去
第一次感覺我媽只生給我兩隻眼睛很不夠用!!

首先  先來這個簡直像model身材的正妹!
可惜手被牽走了...  T__T
(然後照片最前面那個妹也是超正的)




接下來要上大菜了
這三個比基尼妹妹, 整天都只穿比基尼在路上走來走去
人正身材好  尤其那超短泳褲讓Yo整個人就失了魂




 這就是他們穿著比基尼遊街的樣子




在沙灘上更有看不完的比基尼
走到他們正面的時候實在是很精采...  XD




下面這位是有拉丁血統的
Yo一直嘖嘖稱讚




然後陳強尼當然連小羅莉都不放過... XD
(請不要報警!!! )




連玩浮潛的妹都穿比基尼
然後有心人士應該可以看到激凸這樣...  XD



總之當天整個目不暇給
我的像機因為害羞所以也只拍了一些
最後加贈一張浮潛用具出租店的正妹店員



雖然沒照到臉 (因為我真的不好意思)
但是我想各位男性朋友們應該也是無憾了...  XD

以上
離場前記得隨手撿起你的紙屑!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