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在的  不知道從哪裡寫起啊這遊記
那我們就先來說說曬傷的後續吧!!

就是我開始脫皮了~  喔耶~

目前的進度是最慘烈的  滿臉一起脫皮!!
只是我在想
像蛇類脫皮之後  會變大隻蛇
那強尼脫皮之後  是會變什麼?? 
(不要是"猥瑣強尼" ---> "更猥瑣強尼"就好了)

不要急著叭叭~~~
我們回到正題就是!!
因為照片很多所以我放到繼續閱讀裡面囉!!


Getty Villa其實是此趟南加之旅的最後一站
先拿出來寫的原因  的確是因為比較短這樣 XD
但是這還是個很有看頭的地方啊!!
Getty這傢伙有錢到在LA蓋了兩個超漂亮博物館
有比較廣為人知的 Getty Center
以及他自己的豪宅 Getty Villa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他官網看一下 <按這裡>

從停車場走進Villa, 不久之後就會看到一個羅馬劇場
下面的圖裡我們可以看到
再那位像蔣公銅像般立正的Yo身後
就是羅馬劇場的圓形階梯




在這劇場的上面是Villa的Cafe, 感覺也是很悠閒自在啊



其實離開前我們很厚臉皮的沒買東西就跑去坐在人家洋傘下面
還竟然玩起自拍來這樣...

然後羅馬劇院的對面開始就是博物館群了
這張是頭痛的強尼...  (不然幹麻這個姿勢啊  XD



走進這個建築是第一個博物館
裡面有一個小水池 (然後裡面都是銅板... 是當許願池嗎大家)
然後下圖是  蔣公銅像蹲下來研究地上的小拼磚 XD
仔細看哦!! 每一塊拼磚都不過小指甲那麼大而已



在往前走是這建築物的中庭
非常漂亮的水池和景觀
只是陳強尼好像有點欠揍這樣....  XD




穿過這中庭再往前走是建築物邊緣的小庭院
裡面有個傳說中的誠實大嘴巴
然後當然不免慣例的要拍一下劇情照...  (很老梗)
其實我還有插他雙眼的版本  XD




逛完庭院我們走進這建築物裡的博物館 (好像搞錯重點了我們 XD
有一個family room提供很多小朋友玩樂的東西
當然也都和歷史有關
譬如下面的這個羅馬皮影戲....



恩...  聰明如你大概也看得出來
陳強尼把豎琴當作水瓶在用這樣 XD

接下來逛累了我們稍微在中庭邊的座位上休息
然後陳強尼出產了一張
大家都說娘到爆炸的照片................



請各位大德千萬不要叫你的Gay朋友們來找我麻煩!! 
謝謝!!


其實陳強尼之所以會看起來這麼娘是有原因的
而這個原因我改天再公佈好了  (賣啥爛關子啊  哈哈)

休息過後我們往另一邊的庭院走去
然後Yo有了一個美麗的邂逅........ 



Yo事後說他很不想回憶那段時光... 
那兩個女生大概是三個Yo那麼寬....  XD

我們繼續在那個大庭院裡玩樂
然後學弟就開始被學長要求作出各項高難度動作
譬如: 猥褻小男孩的小屁屁 (您看看他的笑容)




又譬如: 扶太空柱子




最後我們還是來一點有營養的好了
就是人家不准拍照的雕像我偷偷拍了 (很反骨)




最後的最後
我們在離開前發現了一個意義不明的裝飾




哪為大德可以幫我開釋嗎?
他騎的那個會噴水的玩意到底是啥鬼!???


以上!
不知道何時再繼續的   待續!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