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標題感覺很像小學生的日記  XD

好!! 話說到上週六強尼家舉辦烤肉
烤肉地點是我家附近的  依麗莎白湖
因為大家哀求我要烤台式的不要在烤美式的
所以強尼前一天晚上還很辛苦的在醃肉
(大感恩強尼媽的食譜, 當天大家讚不絕口!!)

下圖是陽光下的陳強尼
當天曬完整個人都快熟了這樣



接下來是看圖說故事
請按繼續閱讀唄!!



出發前我們先在我家集合
然後先把蔬菜們用錫箔紙包好
蔬菜包裡有 金針菇, 洋蔥, 蠔菇, 奶油, 鹽, 黑胡椒
這也是強尼媽(還是強尼姐?)的食譜  非常不錯吃
下圖是學弟們在動手  (學長我在偷懶拍照聊天)



等女生們也到了我家之後
我們到達湖邊的時間已經比我們預定的慢了快兩個小時
(所以說   遲到實在是人之常情  XD)

話不多說, 我馬上就吩咐學弟開始生火
我則跑回家去拿洋傘 (因為有樹蔭的位置都被搶光了)
不然肉還沒烤熟, 我們大家就先熟了
等我回來之後火已經熊熊燃起
下圖為本日生火英雄Yo



我拿完洋傘之後又跑去買冰塊 (真是忙碌的人生!!!)
再回來的時候發現大家已經手忙腳亂在烤肉
原來是馬克把所有的炭都丟一起下去了
火力超大  他們一堆人一直烤卻都一直沒時間吃
請看下面這黑皮香腸  絕對不是因為他Happy
實在是因為火力非常驚人



接下來我們來看烤肉的眾人
那時候的我正一邊啃著肉一邊幫大家照相
首先登場的是這位貴婦Migo, 太陽眼鏡非常高調




接下來的是決定裸奔也不要和男生喇舌的馬克




還有這位賣玉蘭花的大嬸M




然後是F和Yo...  Yo你的眼神很猥瑣!!!!  XD




因為強大的火力, 我們烤肉的速度進行的非常快速
陳強尼因為肚子飢餓兼耍大牌 (我是丹哥啊我  XD
所以老早躲在洋傘下面吃吃喝喝還有和美眉們聊天
這時候Migo想要開罐啤酒來喝
拿了開罐器... 就像下圖那樣要開罐.......



最好啤酒是這樣開的!!!! 那不是紅酒啊!!

笑倒之餘  我趕快請他現場重建好讓我拍照存證  XD
然後我們就邊喝邊聊
下面是Migo和M的合照, 兩位都是清大電機的正妹啊!!!



比較之下...  我們宅男三人都是交大的...
是再次說明了我們宅男大學的名副其實嗎??  T___T

而在我們喝酒聊天的同時
烤肉架那裡還有一個人在默默為大家服務著...



沒辦法, 有事學弟服其勞, 學長樂其爽
Yo你總有一天會熬成學長的!! 加油!!  XD

烤完肉之後我們就要殺西瓜來吃了
當然還是學弟服其勞...  (學長要照相  很忙  XD)



然後下面是強尼吃西瓜
今天幾乎沒有我照片是怎樣...... =__=llll



吃完西瓜之後就差不多要收拾了
而我們帶來的保麗龍冰箱也在這時候剛好裂開
我就叫Yo趕快跑去滅火了  (煙很大!!!)



之後我們在大草坪上找了個樹蔭
就坐下來玩Uno牌
然後我的後腦杓還不錯看...
(傳說中的...背影比較帥!?  XD)




然後馬克一直在講電話所以沒玩到




最後我和馬克Yo還玩起了飛盤



就醬! 結束了又陽光又快樂的一天!
(真的很像小學生日記  XD)

要看其他的照片, 請<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