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同學  快20年的朋友  晴晴  這一陣子來美國玩
不過這趟他行程滿到爆炸  還跑去了加拿大一趟
終於在禮拜三  他飛回台灣前一天見到他一面! (只見到3,40分鐘吧  哈哈)

強尼打了電話約好在In-N-Out見面,
沒想到一進去店裡  
在第一眼看到最近燙了捲髮的晴晴之後
接著就看到總共六個人 
好大的一個陣仗!!  (陳強尼其實很怕生 >////< )

首先是一個叔叔跟我說:

"陳XX(消音)~   好久不見哪!~~"


陳強尼心想 
我應該是沒見過晴他住在San Jose的叔叔吧
居然回答

"呃啊...  應該是沒見過吧"
   (<---整個很失禮的回答!!!)

這位叔叔身旁的嬸嬸馬上說:

"怎麼會呀~~ 你有來我們家玩過呀~~~"

我大驚    這個嬸嬸跟晴晴長得是同一個樣子是怎樣...
阿靠!! 這是晴媽, 那位叔叔是晴爸!!
坐在另外一桌的夫婦才是晴晴口中的 "叔叔"  啊

強尼在一陣莫名其妙  兵荒馬亂的寒喧之後
坐下來和"很多人"聊天
(奇怪  我不是來找晴晴聊天的嗎? @@")

重點來了!!!!

強尼坐下來之後,
晴爸媽和晴叔嬸
爭先恐後的說

"陳XX看起來好年輕啊! 好娃娃臉哦!!"

娃娃臉!!
娃娃臉!!
娃娃臉!!
娃娃臉!!


年紀到了一定, 這稱讚詞真讓人快飛起來了~~~



接著的對話大多是在聊我在美國這六年的事情
當然還夾雜了一點我們小學同學間的八卦
不過... 在這麼多"大人"的面前我們是能聊啥屁啦...  =__=

然後還聊到陳強尼小時候是班上風雲人物很多女生都喜歡他之類的
陳強尼居然接了一句

"看我現在落魄成什麼樣子....囧"

晴晴他妹妹笑得很大聲


大概聊了半小時多一些之後
強尼就有事得先走了
希望下次晴晴再來玩 
然後記得提早通知好讓我排行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