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搞得像演唱會一樣   XD

上週五和我律師談過四月底要回台灣的事情, 可是律師實在不建議我在這個尷尬時間離開美國. 因為我再一兩個月就會拿到綠卡(然後我就不敢參選下任台灣總統了XD),而後我的工作簽證VISA貼紙又已經過期, 所以擔心會再重新申請工作VISA出問題. 一出問題我就回不了美國, 直到我拿到綠卡為止...

於是乎, 只好鄭重的向痞子淑琪道歉, 我沒辦法回去台灣參加你們的婚禮了! (和蜜月旅行!)
但是我還是會寄回去我的祝福和禮物! 你們要幸福一輩子啊!!! (淚)

還有阿涼, 對不起啊~ 你的A&F飛走了~
幫你省點錢也好  哈哈

另外馬克我沒辦法幫你帶東西給你妹了
真遺憾~~~  (遺憾的是見不到你傳說中的大妹 XD)


下次回台灣計劃估計是今年耶誕節 (感覺好遙遠)
不過應該就可以回去三四個禮拜之類的

唉  只是想到我的強尼雜貨店
前一陣子因為預期要回台灣而鋪張浪費的吃
看來接下來這半年得拮据過日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