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太多事情要碎碎念一下
左邊的碎碎念塞不下所以就來貼篇文章好了...

[ 一 ] 誤入歧途 之 小車志氣大
突然想起這禮拜幹了件蠢事, 就是某天我開車上班的時候不知道在分心啥, 下錯交流道.
其實下錯交流道就算了, 之後找個紅燈迴轉就又是一條好漢了
可是我下錯的這個交流道... 叫做  地磅
我感覺我那 只有1400cc排氣量的小小車
前後左右都被有18個輪子的貨櫃車給包圍
我抬頭看   天空都只剩下一小個方塊了  =___=;;;

我的小車在自以為是大貨車的氣魄
很囧的  像是過了一整年的3分鐘後
於身邊一堆運將的注目下
緩緩駛回高速公路...   囧rz

[ 二 ] Las Vegas 之 三過其門終於要入
說實在來美國這麼久
因為本人實在對賭博提不起興趣(我不是ㄍ一ㄠ伯 XD)
所以還沒踏出過Las Vegas的機場出去玩過 (每次都是去轉機的)
下禮拜三公司出錢讓我去Las Vegas參觀一個Trade Show
終於有了機會踏上(紙醉金迷?)(燈紅酒綠)的賭城
到時候再帶些照片回來吧!~

[ 三 ] 我又要搬家了 之 我的頭好大
每年四月搬家好像成了我的宿命
可這次我準備打包的時間還真不太夠
加上陳強尼的家具也是一堆
所以今天禮拜五晚上估計要挑燈夜戰打包了...   囧rz



講完了  該認命去工作了...
畢竟中午還吃了公司免費的一頓Chili's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