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新年好!!  可是這是我淚的新年快樂!.... 因為伴我多年的筆電居然在除夕這天壽終正寢...  Q__Q

今早開了筆電然後轉頭過去做別的事情, 忙乎了五六分鐘回來看到筆電怎麼還是沒開起來...  咦... 仔細一看, 黑色的LCD螢幕下面, 好像有淺淺的(真的淺到看不到)的登入畫面. 靠腰...我的螢幕掛了...  在經過幾分鐘的嘗試搶救之後(譬如調螢幕亮度之類的), 還是接受了他要退休了的事實...  現在也只能用投影機把畫面打出來才能備份資料了  唉...

我的老筆電是Compaq的Presario-1700, 可是2002年買的好貨. 雖然在六年後的今天來說, 900MHz的PIII真的是沒啥馬力, 但是他曾陪我上山下海, 不管是寫程式, 寫作業, 做demo, 和朋友聊天視訊, 有時候還得扛下一邊跑Matlab, 一邊跑CCS還得偷偷開P2P的重任. 雖然近年來他的工作大部分只剩下上班娛樂用, 可是還是沒想到他會有離我而去的一天... 唉....

不過淚歸淚, 剛好也讓我另外一台MacBook有了上場的機會, 這是我好朋友Art送我的好物啊...雖然他可以在Apple工程部垃圾堆想撿啥就撿啥... :P  但是還是大感謝啊!! 現在我得學學Apple的作業系統怎麼用了~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