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個和國小同學晴和小兔去吃了在高雄明誠路上的-新台灣的原味, 真的要推一推他的餐廳氣氛還有服務(因為我昨晚沒吃餐點只喝了飲料). 
整個餐廳就像是舊台灣的街口, 有冰果店, 公車站牌, 還有穿著高中制服, 背著書包的服務人員們. 昨晚我點了水果沙瓦, 反正是種飲料, 180元. 他下層是果汁, 上層是蜜茶. 我捨不得把兩層攪和在一起, 所以吸管上上下下的搭配喝. 可是我喝到剩1/4的時候手殘把他打翻了. 服務人員們馬上從他們書包裡掏出餐巾幫我們處理好桌面和地板的黏黏, 還問我, "請問是還剩很多的時候打翻的嗎?"... 我是想說是我手殘, 不要佔人家便宜啦~ 哈哈

晴和小兔都吃套餐, 大約都在300元上下, 附飲料和甜點. 三個人聊了很開心的一整晚, 交換了在過去幾年沒有彼此參與到的過去. 每個人都有讓人啞口的故事, 每個人都有讓人佩服的堅強. 真正的朋友就是這樣, 即使很久不見, 也是能在三句話之內找回所有親切~

老朋友, 真好!!!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