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上不下好像已經晾在那邊很久了

終於電梯開始繼續往下

(是說這個月真的很忙又加上我很懶所以我就拖搞拖得很自然.. XD)

招牌照片我們就來個蘇洛

這明明就是V怪客!!!  XD

 

電梯向下! 請按Read More!~

 

 

好吧我們收拾心情回到逛到一半的南瓜田, 其實這不是真的南瓜田只是農場把很多南瓜都從田裡搬來了, 所以非常壯觀也是個奇景. 下面這張照片簡直就是像河流一般的南瓜軍團呀!!

 

然後Tina花了$4買了一顆南瓜回家當擺飾, 但是還是輸給了小少的頭, 所以...

小少你的頭可不止$4...  XD

 

然後我們一群人在農場裡真的很觀光客, 因為只有我們這些人不停的拍照...(美國人好像對拍照這回事都沒啥狂熱的真不帶勁). 當然我們拍照的同時也要讓那些歪果人知道我們中華武術的精瓍

譬如Tina師父所示範的無頭式!!  (第一眼看到這張我以為是靈異照片 XD)

這招還要靠腰力呢!

 

以及芒果師父的便便式馬步

好想去後面給他來個童子拜觀音  XD

 

最後還有! 這一式叫做:

"我身上背關刀你居然叫我耍小刀"  (還真長的名字 XD)

其實這是一個美國人家庭拜託科科幫他們拍照的

 

好了南瓜田的部分就說到這裡吧~

(突如其來的轉折!!)

 

離開HMB的時候天色還很早, 於是乎我們回到了San Jose去看一個"玻璃南瓜展"

這展覽每年一次, 是在Palo Alto的美術館外, 有成千上萬的玻璃南瓜哪!

我拍這張照片的目的絕對不是那兩位羅莉請大家相信我!!  XD

 

這些玻璃南瓜都很漂亮, 雖然他們價格沒太便宜就是. 但是芒果彷彿很大爺的挑了一堆!!

本來還想說他不愧是馬克的學弟有傳承到, 結果最後只買了一兩個還真是雷聲大雨點小... 

(我雨點更小因為我一個都沒買 XD)

 

Tina買了一個粉紅玻璃南瓜!  個人覺得很漂亮哪~~~

我是說南瓜          XD

 

接下來展示科科拍的玻璃南瓜秀

都很漂亮對吧!?~~  可是最少也要美金25起跳, 稍微大一點點的就要破50...

 

看完玻璃南瓜展我們就前去和小乖吃飯, 地點是在Picasso's, 是吃西班牙菜的.

說到西班牙菜當然不能忘記西班牙海鮮飯, 可是燈光很暗所以我拍成這付德行  XD

這盤海鮮飯可不能小看, 因為他要美金57塊錢....  可是他很乾又沒太好吃所以估計我不會再嘗試這間餐廳了....

 

最後附上幫我們盛海鮮飯的女侍....

(是說這間餐廳也太沒賣點了我們幾乎沒拍照啊啊啊啊啊啊啊!!!!)

 

然後這篇遊記我就這樣寫完了

阿涼你可不能再說我拖稿囉!! 恩亨恩亨!!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