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感動了沒想到真的能用手機吊飾來騙一篇更新嗚嗚嗚...  

來吧!  請按ReadMore看正確解答!!

 

將將將! 我的火柴醬!!!

 

DSCF3616.JPG 

沒錯的他是枝番仔火!

 

所以大家都答錯啦  叭叭叭叭叭叭  很可惜這次沒有人能拿到高額獎金!

(哪來高額獎金 XD)

 

因為龍捲風已經退流行了所以我並不打算再去找汽油桶來許配給他.

 

然而天氣太熱的時候他也可以脫下火焰帽休息一下

DSCF3617.JPG 

原來他是個光頭啊!! (驚呼)

(阿你是看過火柴有長頭髮的就是了)

 

而且他還是個大鬍子國王呢! 人家有漢堡王他是火柴王.

 

最後要來展示的功能就是他的來電閃爍!!!  

其實這功能早就是舊梗了但是他閃起來會害羞很好笑!

DSCF3618.JPG 

不知道他是看到啥片子  XDDD

 

 

 

>---  激情過後的分隔線 ---<

在激情過後~~  我分析我自己~~   (誰看得到這行啊笨蛋 XDDD)
 

近來我真的宅到一個恐怖的程度, 足不出戶的程度大概是我這三年來的巔峰狀態, 很想出門走走但是舊金山這邊我早就逛到爛掉了所以一點動力都沒有, 只好期待四月份有啥花海之類的可以讓我去游個泳(?). 學弟們再兩三個月就要回台灣了讓我有淡淡的憂傷, 但是正所謂舊的不去新的不來所以就讓我們來期待明年來的是學妹... (我也太誠實了 XDDDDD) 賀啦, 你們知道我說笑的我只是在掩飾我心中的黯淡.  

 

先這樣啦! 生活中有好玩的事情再來和大家報告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