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在這待了三年的公司的最後一天, 是畢業典禮, 所以就來聊些感性的吧.

 

DSCF3609.JPG

這是我辦公室的名牌, 不久後就會拆下來了, 又或許我去問看看能不能讓我帶回家當紀念品?

後面的白板上寫的是我的To-Do List, 到了最後一天他還是從來沒有乾淨過, 真慘. XD

 

離開這間公司, 其實我最捨不得的是這個:

DSCF3606.JPG

我的雙螢幕電腦啊!

 

下禮拜一到了新公司就會知道我的新電腦長啥樣, 不過不太可能還有這麼爽的雙螢幕可以用. 過去一年多以來的網誌都是在這台電腦上打出來的, 所以對他實在有著濃濃的情感(宅男的情感也太難理解 XD), 至於貼在螢幕下面的便利貼寫滿了該做的事情, 但是我是沒機會去把他們完成了. 至於工作交接的部分我昨天已經完成的差不多了, 希望我同事在看我的程式碼的時候不會一邊看一邊咒罵我寫的太亂  XD

 

接著來看看長年放在我桌上的儀器們.

DSCF3608.JPG

別小看他們啊, 他們的價值跟一台車子差不多了...

(意思就是我桌上停了一台車?  囧)

因為工作需要, 我的位置已經是個小小實驗室, 該有的都有這樣. 將來去新公司就沒這麼爽啦... 得用儀器就得跑去實驗室了吧我想.

 

三年的歲月也不算短, 很多回憶在這最後一天都會重新溫習起來. 我的同事們都很好, 三年來有很多的合作和打打鬧鬧, 我相信未來我們還是會繼續連絡吧!! 至於我人生的新階段就要在下禮拜一繼續展開, 到了新公司之後我就沒辦法這麼油條的在上班打網誌啦~ 簡言之:

 

我會開始拖稿拖很大!!

 

還請大家見諒了~   囧rz

希望我早點上手早點變成老鳥變成油條吧!

 

(泣不成聲)我有空會多來看各位朋友的!!

各位也要好好保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