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轉了又轉, 我竟然開始把DSP當作micro-controller在用了, 雖然說本來F2812/2811這顆DSP就是有點傾向uC的規格.
挑戰在於, 我手上的新project必須支援USB 2.0的傳輸介面. 從DSP往外看, 加上一顆Serial-to-USB bridge, 應該就可以在最小的改動下, 利用原有的SCI或者SPI介面, 將輸出速率拉到2Mbps以上, 雖然PC端的USB driver又是另一個未知的世界. 

採用USB介面除了速度的考量外, 更重要的是現在的PC或者Server的comm port越來越少, USB port反而越來越多. 於是乎, 不管是工業用產品或者是消費性產品, USB好像已經成為了全球默認的介面. 好吧, 反正是好玩意, 有機會去學習他也是很好的事情呢! 衝吧! USB 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