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馬克和Yo為期15個月在美國的實習
終於在夏天離開的此時也結束了

於是上個週末整個就是他們的歡送會
所以強尼沒時間更新網誌我想各位看官們也是一致同意強尼的義薄雲天

昨日馬克已經飛離美國
而Yo也將在明日冒著被關入看守所的危機回台
(因為聽說他好像8/26就要入伍了結果到今天了還在美國爽)

這一年他們倆都變化好多
從一開始只打算留半年到最後的依依不捨
我知道是強尼讓你們捨不得  (馬克請不要砸你的20吋大螢幕 XD)

接著我們先按Read More
看看最後這幾天的紀錄吧!~~
(本篇網誌是超誠意的大長篇啊!!!)



首先我們先給女性讀者們來個福利
泳池畔健康陽光的兄貴四人照!!!



雖然這四位兄貴加起來還沒有六塊腹肌只有露了六個點
但是他們的誠懇可以從他們的囧面看出來
這四人包含 馬克,Yo,芒果和強尼
讀者們可以先猜看看誰是誰
答案我們後面再揭曉啊!!  XD

 
 /* --------- 好我們回到正題 (所以剛剛是亂入 XD) --------- */

STAGE 1 :  Japanese Tapas

禮拜五晚上一下班我們就去了Japanese Tapas聚餐


 
這間餐廳是好久不見的某人推薦的
主打創意日本料理
什麼叫創意等下你們就知道

首先我們來看看
耳聞多次但是是和強尼初見面的台大交換實習生佛列德
(說實在的, 我覺得你也有交大的宅氣啊  XD)

 

接著是熟面孔芒果與Yo
因為我們光等位子就等了快一小時
所以很無聊的就在拍照 

 
 

等了快一個小時終於等到我們的包廂
一群人紛紛入座  我們飢餓的胃都已經等到晚上八點多了吧 

這餐我們點了很多菜
但是由於太過飢餓我們幾乎都沒心思照相  大家都猛扒猛吃的
碩果僅存的只有強尼手上的"蒲燒鰻Pizza"和"鮭魚Pizza" (<--- 夠創意了吧這!!!!!)

 

以及還不錯吃的香菇莎拉



然後因為科科爸媽來美所以缺席
使得芒果成為唯一學弟而只好幫大家奉酒

        

酒足飯飽之後
因為隔天我們還有行程
於是當天晚上我睡馬克家
不敢睡芒果家因為我有不好的回憶 (嚇!!?



STAGE 2 :  Pancake House 

隔天禮拜六已經快中午我才把馬克和Yo挖起來
這兩個傢伙可能因為這幾天忙搬家所以已經累到快往生了

這天中午我們是去有名的pancake house吃早午餐
然後看菜單等服務生的時間當然後是拍照的時光

 

Yo看起來一附就是醒過來不超過一小時的樣子

 

這是大家都很熟的陳強尼
會很正常拍照才不正常



這間店雖然招牌是pancake, 但是我們非常賞臉的完全沒點他
反而都點了蛋包和牛排三明治之類的玩意

中間有個小插曲就是  芒果手殘加了太多奶精到他的咖啡裡了
比較之下, 右邊是強尼的咖啡加奶精
左邊是芒果的牛奶加咖啡



然後這早午餐的份量真的超大的
但是男生們的實力不容小覷我們還是把他們幾乎都幹掉了
下面就是接近完成狀態的杯盤狼藉





STAGE 3 :  宅男游泳池 

雖然肚子真的很飽
馬上下水實在是有點痛苦
但我們還是馬上進行接下來的行程 ---- "游泳"

我們是去芒果和科科家的游泳池
因為這泳持超大又豪華
但是四個男生只有我帶泳鏡也真是太過於天兵
然後學長我這麼親切大方當然是拿給其他人用
(因為我不用泳鏡也能看東西啊其實)

好吧  接下來的照片肉很多  素食者請慎入
只是Yo你的頭身膚色也差太多了吧
頭簡直就是KEY上去的...

 
 
艷陽的下午2點半
我們四個男生便挺著剛吃飽的大肚子跳下水玩樂
而我也不會很殘忍的公開誰不太會游泳只能一直掙扎  XD

岸邊居然沒啥比基尼妹妹
宅男們有點難掩臉上的失落
只有一小組人馬我們就讓馬克與他們合照吧



你看馬克樂的咧... XD   

不過游沒多久  岸邊就開始出現了曬太陽的海狗們
這張是很薄的海狗Yo

 
            
接著是海狗強尼與海狗芒果

 
     
最後是羞於見人的海狗馬克  (請注意他右側肚子有掛一塊肉  XD)

    

接著我們要公開第一張照片的囧面兄貴大猜謎了!!!
答案揭曉!!!   將將!!~~




   


答案就是左起  強尼  馬克 芒果 Yo

答案揭曉之後, 仍然是四個人加起來沒有六塊腹肌只有六個點
並沒有比較厲害一些...


 
STAGE 4 :  海峽餐廳

隔天禮拜天晚上我們又聚晚餐啦
地點選在名店街Santana Row的海峽餐廳
是一間沒有太便宜但是女服務生很辣東西又很好吃的新加坡菜
因為我沒像機所以以下照片是跟科科盜來的

到了海峽結果還要等45分鐘
所以我們就在Santana Row上到處亂逛

這張照片科科照得好有感覺啊
感覺芒果和yo就是有一腿的樣子.... XD



可是因為燈光昏暗又加上大家實在太飢餓
又沒照到啥食物只有照人這樣

因為科科爸媽終於回台所以科科歸隊啦!~~
拿刀叉我知道是在抗議肚子實在很餓

 
  
接著的是要回台的同居伉儷Yo與馬克

 
  
吃完飯我們亂爆八掛
因為是馬克在美國的Last Night所以他百無禁忌
當然跟加上啤酒亂性也是少有關係  XD

我們離開海峽的時候很晚了
但送君千里  終需一別
強尼和馬克與Yo擁抱道別之後便道了珍重
希望你們早點能夠回來美國
也希望這一年在美國的生活
能夠成為你們人生中很快樂珍藏的回憶!


強尼  
淚筆 於 宅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