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已經看到不止一次的"未來照片館"
到今天才有機會玩一下
會不會整個太有趣!!  XD

除了未來寫真館
還有"最適合職業預測"
以及"2008年運勢預測"

第一彈!
未來寫真館! 陳強尼的未來照片!




這個死老頭是幹麻!!!!?????
為什麼我要穿這麼高腰!!!!!


...................................



.................好....  我們平心靜氣
接下來看  陳強尼最適合職業預測



來我是要自創門派了是吧... 50%的教祖...
另外神主是啥  不要是個牌子就好...  =___=;;
(後來聽說神主是廟裡的住持之類的  我整個人會不會太宗教啊?...)



第三彈!  來看陳強尼2008的運勢預測



援助交際是怎樣.....................
我是時候得去賣屁股了嗎?................  囧rz


總之是歡樂用的  大家可去玩玩
記得要用本名啊! 
强尼本名太菜市場了  所以被我馬賽克掉了 XD


下面是連結

< 未來照片館 >
< 最適合職業預測 >
< 2008運勢預測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