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強尼佈告欄 ]
今天禮拜一, 沒blue才是有病啊

儘管強尼上篇網誌過於宅味導致只剩下廣告商來留言, 但是今早我從"誰連結我"這功能裡突然發現了一個破驚荒的事實!


我! 沒戴譜的強尼!

終於擊敗了強尼戴普!!!!!

 

有圖有真相!

 

 

 

google.jpg

 

我成為了google "強尼" 的第一名啊啊!!~~ 

(撒花+淚目)

 

只是真不好意思我想尿尿大家都知道了... >////<

然後這我絕對沒在扯爛的啊, 大家可以上 http://www.google.com.tw/  自己搜尋看看!

 

 

/*--------------- 出外取材分隔線 ----------------*/

 

強尼因為家裡有事, 今晚就要搭飛機返台一周囉!

於是乎下週我很可能又沒辦法更新網誌了請各位觀眾見諒~~

 

大家二月快樂!!~

(想不到啥祝福辭了... XD)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這玩意實在太好玩了!!!  大家一定要試看看!!!

我幾乎整個下午都在玩這個啊!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終於的終於! 富堅強尼終於要來更新一下了! 真是對不起各位親愛的朋友!! (170度大鞠躬)

 

這次大概是我近期內隔最久的一次網誌更新了吧!!? 實在是因為強尼最近的生活裡發生太多太多事情, 大起大落的搞得我都想尿尿了. 總之將來有機會再來跟大家分享那部份的事情好了, 今天就先來看看上週末我去舊金山中國城的農曆新年遊行吧!~

 

哦對了, 再進入正題之前, 先跟大家分享一個溫馨小故事.

 

是說我昨天打了一通電話到台灣給許久不見的謝痞子先生.

 

強尼: 喂~ 請問謝XX在嗎?

痞子: 是.

強尼: 你好!~ 我是你人生中最帥的朋友!~

痞子: ............................

痞子: 陳強尼哦?

 

真沒想到大家都有共識呢真不好意思  >/////<

 

好那我們來張招牌照片吧!

帶來大家想念的芒果乾學弟!

這是他剛上完流動廁所的爽樣!~~~

(芒果: ...無言了.....)

 

接著請按ReadMore繼續閱讀吧! XD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

連載出的這麼慢我也挺心虛的   XD

 

好的! 就在連強尼媽也開始催促我的Cancun遊記之後, 本富堅強尼也不能在裝死了畢竟新電腦都組好了而且打81keys超漂亮的害我都沒時間打網誌, 我近期內就會開始Cancun遊記總共八百四十三回的大長篇連載 (最好是能寫這麼多! 光數阿拉伯數字數到一半就差不多睡著了吧!), 在那之前先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強尼最近的生活小事吧!~

 

至於招牌照片, 就來一個強尼和芒果(<-- 男, 23歲, 性向正常有帶把)的msn對話實錄吧!

 

 

 

msn07.jpg

這我們就不要多做解釋了哈哈哈哈哈請按ReadMore吧!! (羞)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

有鑒於上篇網誌過於粗俗導致鄉民群起抗議以及新聞局的發信警告, 本篇網誌強尼特別來跟大眾道歉並且發一篇清新可愛的小故事來回饋社會.

 

事情在今天早上我起床之後,按照94%以上普通人的習慣醒來就去了廁所, 然而就當整個過程結束, 我鳴金收兵之後(<---您看看我這次用詞多文雅!!), 我赫然發現了一件大事!!

 

我的褲子上居然有兩個紅色小點!!

 

怎麼回事啊啊啊我還這麼年輕怎麼會有血尿!!? 不要啊啊啊我還有好多羅莉還沒收服!! 大驚之下我連忙低頭檢查, 同時腦袋也在思考等下怎麼順路去買衛生棉以及跟店員唬爛的藉口, 還好此刻終於讓我發現了真相大白的有力證據 ! (是在演CSI嗎? =__=)

 

 

 

番茄籽!

第一次覺得番茄籽那麼可愛! 原來這是我昨天午餐吃的番茄炒蛋啊哈哈哈哈哈早說嘛害我整個人嚇到精神變超好. 由於急著出門我就懶得去換褲子了. 但是為了擔心我同事們跑來關心我血尿的情況, 我現在正打算寫個便利貼貼在我的褲子上, 寫著:

 

THIS IS NOT BLOOD --->

 

故事說完了我要回去上班啦哈哈哈~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