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份第一篇紀錄. 
最近很少寫blog, 應該說幾乎沒有寫. 可能是因為忙工作, 忙律師, 忙搬家, 所以沒有什麼自己的時間. 只能偶而偷一下,  上班吃早餐喝下午茶的空閒想想自己的足跡. 日子能過得充實是件好事, 可健忘的我一定得把他紀錄下來才行. 否則, 在想不起來做了什麼, 或者即使想起來也找不回那些細節的時候, 總會有很多很像遺憾的錯覺. 

也許,  也是因為我是那種, 想到的時候不馬上寫下來, 一分鐘後就會忘掉的人, 所以在每次錯失紀錄的機會, 或者因為懶惰想說晚點寫的時候, 一次次讓這些情緒想法溜走. 

來說些別的好了. 新家我去看過了, 大致上95%完工了. 只是房東Julio還是忘了不少小東西還沒弄好, 即使我都已經算是move-in開始付房租了. 百葉窗昨晚裝好, 浴室的鏡子今天才會裝, 浴室地板邊緣的防水條還沒裝. 還好我現在的公寓還沒到期(意思就是我在付兩份房租), 所以還有一個安身之所. 昨個打電話跟Julio小發飆了一下, 不然我房租都交了是在交假的嗎? 都已經有幾箱東西進去了, 如果有丟東西他就糗了. 唉喔... 怎麼又講到不爽的事情了... @_@"

今天Morgan Hill陰天, 有點快下雨. 我肚子餓了,  不知道要吃什麼早餐. 
上班去, 休息了共計15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