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驚喜吧!?  

我居然沒有拖到我兒子升高中就寫出第二篇了呀大家快拍手啊我也很驚喜!

 

招牌照來放一張跟本文沒啥關聯的強尼三個月前的髮型照 (那幹嘛放.. XD)

這是3月底回台灣剛剪的頭髮 

剪頭髮這回事果然還是要讓專業的來才對啊.....   

(呃..  阿曼達在瞪我了...)

 

好的請按"繼續閱讀"!  (快速轉身!

 

上一集我們說到了迎娶圓滿成功, 大夥兒忙呼了一早上之後終於可以在婚宴開始之前休息休息. 首先我們把鏡頭轉到我家客廳果不其然就發現了聚賭人潮..

 

請注意在左後方的是海報, 我和阿曼達不是哈比人所以沒那麼小隻謝謝...

 

休息一段時間之後我們被通知要開始"吃茶(ㄐㄧㄚˇ ㄉㄟˊ)"了.

基本上吃茶這件事情還頗不賴因為新娘可以紅包拿到爽, 雖然這件事情的本質是要讓新娘認識夫家的眾多親戚們 (我在上篇有提到我有七個阿姨這件事情吧... XD).

 

看到沒!? 看到沒!? 我媽財力多雄厚不包小朋友直接包富蘭克林真是有夠上道的!~ 

  

 

首先第一輪的吃茶是阿曼達的公婆(對啦就是強尼爸媽)以及大姨七姨和八姨.


有沒看到阿曼達杯子裡滿滿的紅包, 然後我媽給紅包還給到這麼開心真是樂善好施哪! (成語這樣用的嗎? XD

 

接下來要先發送閃光彈轟炸警報, 快去找墨鏡和可魯不然就閉著眼睛看吧 (最好這樣看得到!)

 

就是阿曼達從一早就戴著隱形眼鏡所以整個眼睛很乾很不舒服, 然後超體貼人夫陳強尼就在幫他點人工淚液結果就被攝影師小楊給抓到了這畫面

 

哦對了背景是我在高雄家的房間, 窗簾有沒有給他很五彩? XD

 

無聊找事做就是開始瘋狂叫攝影師幫我們拍照, 可憐的小楊整個就在賊船上無法跳船. 

首先先來看一張"新娘說要一起扮醜結果自己裝可愛但是伴娘卻很認真"的照片

 

對伴娘有興趣的請留言我會跟他保證你絕對不是只愛他的外表...

 

接著是阿曼達靓照

 

天兒啊我老婆怎麼拿~~~麼可愛啊~  

 

接下來是阿曼達大學同學生猛(對, 生猛, 生猛海鮮的生猛)和兔寶.

 

誰叫生猛誰叫兔寶請自行連看看相信不會太難 XD  然後這照片還有個厲害的點就是裡面居然有兩副牙套啊!  (牙套當然要加閃亮亮特效)

 

接著是強尼與他的大學好室友們

 

左起淑琪痞子強尼便當盒, 耶我最高~  然後我們都是十幾年好朋友啦希望我們一輩子都能這麼好~

 

快樂的時光總是咻一聲就過去了(好老派的講法...), 莫約下午四點阿曼達就得出發去婚宴場地開始讓新秘化妝了, 然後當然可怕的新娘爬樓梯又出現了.

 

穿高跟鞋和蓬裙我相信真沒幾個女生能夠優雅的爬樓梯啊...

 

 

接下來阿曼達就和伴娘先行出發到婚宴場地囉!!~

 

 

強尼的婚禮在高雄的真寶海鮮餐廳舉辦, 雖然不是大飯店但是聽說菜很好吃

 

因為我兩次來這裡一次是當我姊歸寧宴的招待, 另一次就是自己結婚, 所以只能聽說根本自己都沒機會吃到... 囧

 

這是宴客的主場地, 當天席開不多只有27桌的樣子

   

感覺相當喜氣對吧?! :D

 

接著就是新祕vivi開始展現功力的時候, 阿曼達素顏就很正了所以畫起妝來簡直就是吃了星星一樣無敵啊!

 

然後vivi真的很厲害將來有朋友想用他當新祕的話可以聯絡我我只收三成仲介費.. ($$$)

 

我大約五點左右也到了婚宴場地, 只是沒事做所以我就開始調戲伴娘...

 

我開玩笑的啊你們一定不會當真的對吧...  (對吧!?)

然後請注意我的頭髮到現在還算過得去的程度, 請好好記住啊後來就會爆炸了...

 

趁著阿曼達還在上妝的時候我們幾個男生先到會場看一下情況, 順邊跟小楊溝通一下攝影的事情

 

只是我在吃個啥指甲啊是有這麼餓嗎?  =__=;;

 

然後無聊到我居然開始跳起了鋼管這樣... 嘖...

 

跳完鋼管之後我又上台競選高雄市長 (好忙碌的人生!!!)

 

 

六點多開始就有賓客陸續進場了, 坐在門口收禮桌的是我姊Gigi和他兒子(也就是我外甥)肯尼

 

肯尼很認真的在學我姊寫禮金簿啊有前途!

 

結果下張照片就露餡了原來肯尼根本只是在塗鴉...

 

 

婚宴即將開始, 我爸媽正和我大表哥以及伴郎ㄎㄎ忙碌著賓客座位安排的事情

 

 

然後當然要拍一下這對結婚三十幾年了還很肉麻的夫妻

 

所以我到底是遺傳誰多一點?... lol

 

上頭會場在賓客入席好不熱鬧, 下面的新娘休息室也不冷清啊! 在這裡我們不知道來了幾次的吃茶, 結果四姨丈還說沒有親親不給紅包所我就賺到了哈哈哈哈哈哈謝姨丈隆恩!

 

 

 

好吧這裡開始就是慘事了, 大家請為我默哀五秒鐘...

 

 

隨著新娘的打扮接近完成, 我也被新祕叫去整理髮型. 期間好多好朋友來聊天所以我也不甚注意那進度. 

 

結果...

 

 

 

 

我的頭髮就爆炸了我就崩潰了這樣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整個新娘準備室裡的朋友都不是朋友啦每個都笑到快升天... =___=;;;

 

頭髮爆炸了歸爆炸了, 但是the show must go on. 所以我只好收拾心情想說反正新娘正就好了我只是配角屋屋屋屋屋 (不爭氣的又哭了).

 

接著這張是大嫂團, 也就是我岳母的好朋友們, 都是看著阿曼達從小長大的哦

 

然後請開始忽略我的髮型不然你會忍不住一直笑然後胃抽畜. 乖, 我是為你好啊要聽話...   Q_Q

 

接著的是阿曼達的美麗高中同學合照!

 

最右邊那位叫本丸最近詢問度很高. 有意者照樣留言我只收五成仲介費  (這麼快又漲價了我比中油還厲害  XD)

 

新娘休息室裡面陸續有朋友來拍照, 上頭的會場賓客們也像潮水般湧入 (這形容也太爛了..愛如潮水嗎這)

這是我敬愛的老大, 特別從台北下來參加太讓我感動了啊這12年的交情

 

 

然後這也是阿曼達的高中同學 貓小姐

 

留言區依舊開放鄉民報名

 

這是我國小美術般同學Joy, 現在在連發哥當工程師相當了不起 (他的肝更了不起...囧)

 

 

然後是我兩個媽的合照, 他們已經開始穿梭在席間招呼客人們了

 

 

此時收禮台的作業也開始接近尾聲 (有看到一整疊的紅包對吧)

 

最右邊的是我的表妹郁馨, 他今年也要結婚了啊真是太恭喜他了!

然後肯尼已經快坐不住了相信大家都看得出來...

 

新郎強尼開始婚宴前的最後check!!

 

 

新娘阿曼達準備完成!!

 

 

好!    牽起手, 我們一起走上紅毯吧!!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