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不是在社會版!!! (鄭重)

 

家裡有自由時報的捧由快去找8/21禮拜五的報紙, 在週末生活版的七夕專刊裡面出現了咱家的便當盒哪!! (敲鑼打鼓) 我手上有電子版的趕快讓大家來看看, 就是在圖中Love Love框起來的部分!!

 

01.JPG 

便當盒左邊的小姐絕對沒有跟他Love Love, 我陳強尼可以掛保證我家便當盒還是小姑獨處小家碧玉的! 那麼趕快來Zoom-in一下!!

02.JPG 

有沒看到那個犀利的眼神!!!?

被這眼神迷惑的迷途少女如果有興趣可以附回郵3400塊台幣我就送你便當盒只穿一條小褲褲性感照! 

 

沒錢或者沒誠意去買自由時報的朋友, 這裡來個電子版連結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Service/weekly.htm

先按"週五", 然後按四次"下一頁"就能看到了 (講得好像開保險箱 =__=;;)

 

既然我家便當盒出名了, 將來也十分可能應邀上麻辣天后鍋, 國光幫寶適肚子我最大甚至是康熙瘋了之類的電視節目, 我在此趕快來寫一下我和他的故事免得他出名了之後就不要我這個朋友了嗚嗚嗚...

 

便當盒是典型獅子座, 沒有一頭鬃毛也但是也不龜毛, 十分榮幸跟我大學當室友, 一天到晚被我惡整被我表. 我最常聽他跟我講的話就是"靠~~~ 機車哦!!!", 然後我樂此不疲. 個人對便當盒惡整的生涯代表作大概就是讓他只穿一條四角褲從床上滾下來的事蹟了. 有人想聽的話我改天再寫一篇網誌好拿來騙更新. XD

不知道是真的他個性太好還是我平常做人太成功, 再怎麼惡搞他, 他也頂多會用很不輪轉的台語罵幾句靠北哦. 只是如果我不小心進入他半徑50公分的話, 那我也有機會被他的爆裂拳尻到背心. (等等, 這半徑也太小了, 便當盒手有這麼短嗎?? 囧). 他最大的優點還不只脾氣好, 做人很海派一點都沒有侮辱到獅子座, 雖然我講歸講但是想想過去12年好像也沒吃過他請的幾頓飯, 倒是我以前每年生日都開pa請客好像還比較多次... 咳,算了. 但是以前他家有個小套房都讓我們一群人住爽的, 這就算很海派了吧!!! (但是又回頭想想, 應該算是他爸海派...)

講這麼多其實是要幫他徵女友 (重點來了啊!!!)

他目前剛跨過失去女友6個月的門檻, 所以整個人都消瘦了所以正是各位少女進場的好時機 (咳). 他熱愛旅遊而且一定會幫你出錢所以你可以一圓你環遊世界的夢, 此外他還是很好的導遊, 很好的"吃不完東西可以倒給他"的食伴. 個性算是老實雖然有點色色的但是男人不都是這樣咩大家就當作沒看到這句吧哈哈哈哈哈. (好心虛害我講好快) 

其實我手上有好多便當盒很好玩的照片, 可惜都在家裡. 下次有機會再貼上來給大家娛樂一下. XDD

 

最後, 我猜便當盒給本篇網誌的留言第一句話一定是靠北咧~~

 

以上! 祝大家週末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