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 有沒有!!?  我說要來多寫網誌就沒食言吧?!  大家快掌聲鼓勵鼓勵~~ (啪啪啪啪啪啪)

今天禮拜天早上醒來, 很順應國情的, 我腦袋裡覺得就該來吃個Brunch, 那種肥吱吱的guilty pleasure是給一個禮拜的工作辛苦(我有嗎? XD)最好的獎勵啊!! 本日挑選的Brunch是離我家不遠的The original country way, 雖然沒吃過但是在YELP上的評價很不錯, 所以我就衝啦!! 招牌照片來張"笑臉人"

DSCF5000.JPG

左邊的刀叉是笑臉人在比YA, 不過他有點小兔唇, 大家不要嘲笑他.

如果你繼續看下去就能看到他本來的樣子 (居然搞這種手段! XD)

 

首先來看看他的門面, 一看就不是那種光鮮亮麗的連鎖店(我沒在說iHOP :P), 但是這種家族餐廳往往藏著絕世好美味大家都知道.

DSCF5001.JPG

 

一進門果然人山人海, 雖然是早上10點半但是排隊單子上已經寫了一堆名字了.

DSCF4980.jpg

非常美式的傳統cafe, 來光顧的也大多是老白, 在這亞洲人滿街跑的矽谷算是少見的情況了.

 

坐下來之後拍一下整個cafe, 其實大多的早餐店都是長這種"尖尖屋頂原木風",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了.

DSCF4983.jpg

 

桌上有很多自助的調味料, 包括給鬆餅的糖漿, 給薯條的番茄醬, 還有給肉排們的A1和一堆哩哩拉拉的. 然後一杯咖啡$1.8, 點了之後就無限暢飲這樣.

DSCF4987.JPG

 

>>> 警報: 接著要上菜囉!!! <<<

深夜飢餓的讀者請格外注意!!

 

當啷~~~ 兩個人吃這麼多也太郭份了啊~~ XD

DSCF4996.JPG

然後陪我吃Brunch的是不願露面的某正妹, 大家不要去跟阿曼達告狀反正他早就知道了.. XD

首先一定要看一下的就是正中間那一大塊烤豬排, 足足有16盎司這麼厲害(一般牛排大約9~12盎司), 然後他就是笑臉人原本的真面目這樣. 接著, 右下角的是我的配菜(也太大份的配菜): 煎馬鈴薯以及混蛋(誰罵人!!?) 左下角的是基本款烤白土司和果醬, 豬排右邊的是烤全麥土司. 至於不願露面的某正妹(名字就是要這麼長就是了?)吃的是臘腸蘑菇蛋包(Link sausage omelet plus mashroom), 他也有煎馬鈴薯當配菜.

 

今天Brunch我最推的就是他們的16盎司烤豬排, 整個套餐也不過$10.45而已, 我們來看看有肉吃所以很開心的陳強尼, 那豬排真的很大塊吼?

DSCF4998.JPG

 

沒想到剛看到陳強尼就接近尾聲了, 沒辦法, 快樂的時光總是咻一下就過了. 最後我們再來一張最近處於髮型尷尬期導致鄉民們集體砲轟的陳強尼, 方便大家列印出來丟雞蛋. (太心酸了真的...)

DSCF4989.jpg

 

那這次就降囉!!  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