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不出現一下大家都要以為我跑路去了.  XD

 

忙碌的日子在四月份正式展開, 各式各樣的"急件"漫天撲地的像樓上的水管爆炸了一般快速的淹沒了我的世界. 沒想到, 新工作蜜月期結束的好突然, 就像一杯珍珠紅茶, 當你聽到了吸管空吸的聲音之後就再也沒有紅茶了那樣. (........這比喻太有哲理了聽不懂的人可以去請教海德格爾)

 

好啦, 其實上面那一段我自己看了都是一頭霧水 XD

 

總之  好忙好忙這些日子. 我甚至體會到很久沒有過的"加班". 雖然這個名詞在台灣只有在晚上九點之後才生效, 但是在美國, 才剛晚上六點半老闆就會走過來拍拍你肩膀說  "辛苦你了", 好啦好啦我是整個被寵壞了... Q_Q

 

然後, 我新公司的同事每個人都像練過輕功一樣, 大家走路都沒聲音的啊你們是阿飄嗎? 所以常常是他們站在我後面定格了兩秒之後我才從眼鏡鏡片的反射裡發現有個背後靈... 再加上這公司每個人都是幹勁十足啊常常都在午餐時間, 我嘴巴塞滿了滷肉飯的時候跑來找我討論工作上的事情... 於是乎, 我根本沒辦法在公司寫網誌啊啊啊啊啊怎麼可以剝奪我人生最大的樂趣!!!  (翻桌)

 

另外一件要跟大家報告的是. 這禮拜一(4/27)是科科生日唷! 雖然過了但是大家快點祝他生日快樂然後順利畢業順利結婚順利當爸爸. 我們在上週末幫他開了驚喜生日派對讓他爽得屁滾尿流, 可是我還沒機會把他寫上網誌所以請再給我一點時間吧!! 給大家一個關鍵字叫做 "洗澡"   XD

 

先這樣吧我短暫的15分鐘午休又結束了 (我以前午休是2小時啊啊啊!!), 我們下次見啊!! (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